• 南尘银行+爬虫.zip

    银行系统功能概述。 不要随意删除文件里的东西,或更改文件位置。 个人开发,没有安全机制申请。所以如果发现缺少爬虫和银行管理系统这两个软件,查询电脑是否开启了杀毒软件如电脑管家拦截了这两个文件。 用open等函数创建了一个账户文本,并记录了交易时间和交易金额。 密码输错三次就会锁卡,可申诉解锁,名字,卡号,电话号码三者一致则申诉成功,系统会自动生成新密码告知申诉用户。 注册用户时,用正则表达式规定手机号应为大陆有效手机号,密码长度不能低于三且不能为纯数字,身份证号我是以我的家乡菏泽的规则规定的。 注销账户是,会弹出一个判断对话框,这是为了避免用户误点导致注销账户。 使用了pygame模块添加音乐播放暂停功能,imagetk和image模块添加背景图片 使用web协议爬取网站表情包存到output目录里(福利) 使用datetime和time模块获取本地时间,并显示在主界面上。 涉及到金额交易的比如取款转账等都存到了一个自动生成的账户文档里,并且会记录具体时间。 银行系统的所有用户都存在了一个数据库中,其文件名为user2。 爬虫功能概述: 双击运行爬虫可执行文件,点击下载即可。 程序会自动生成output文件夹,解析完成后会下载表情包到该目录。

    0
    180
    134.12MB
    2020-01-28
    10
  • 银行管理系统更新版.zip

    Python语言实现的银行管理系统,具有转账、查询、取款、存款、注销、注册、登录、改密,申诉等功能。使用正则表达式规定用户注册信息的格式。使用内置sqlite3数据库,界面使用tkinter模块。用户数据在数据库文件里实时变化。带有背景音乐,和电子时钟,并且有文档记录交易时间和交易金额 用open等函数创建了一个账户文本,并记录了交易时间和交易金额。密码输错三次就会锁卡,可申诉解锁,名字,卡号,电话号码三者一致则申诉成功,系统会自动生成新密码告知申诉用户。 注册用户时,用正则表达式规定手机号应为大陆有效手机号,密码长度不能低于三且不能为纯数字,身份证号我是以我的家乡的规则规定的。注销账户是,会弹出一个判断对话框,这是为了避免用户误点导致注销账户。使用了pygame模块添加音乐播放暂停功能,imagetk和image模块添加背景图片 使用web协议爬取网站表情包存到output目录里(福利) 使用datetime和time模块获取本地时间,并显示在主界面上。 涉及到金额交易的比如取款转账等都存到了一个自动生成的账户文档里,并且会记录具体时间。 银行系统的所有用户都存在了一个数据库中ATM的表里。

    0
    308
    66.68MB
    2020-01-06
    15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