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单片机的电容测量仪设计.zip

    自己做的电压测量仪课程设计,附原理图还有代码 实现功能:能够测出被测电容的电容值,并通过lcd屏数字化显示出来。 误差:还有一定的误差,还需进一步改进。 测量电路的核心:555定时器构成的单稳态电路

    5
    1175
    54KB
    2020-05-30
    48
  • 51单片机做的数字电压表仿真原理图如下(proteus仿真工程文件可到本帖附件中下载).zip

    51单片机做的数字电压表仿真原理图如下(proteus仿真工程文件可到本帖附件中下载)51单片机做的数字电压表仿真原理图如下(proteus仿真工程文件可到本帖附件中下载)51单片机做的数字电压表仿真原理图如下(proteus仿真工程文件可到本帖附件中下载)

    0
    832
    261KB
    2020-04-23
    43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