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rduino 1.8.16安装包

    Arduino 1.8.16安装包

    0
    52
    10.42MB
    2023-06-18
    2
  • altium pcb部分元件封装资源

    封装包含arduino mega2560pro cap tb6612 dc005 bc540c usb母座 xl4015

    0
    108
    473.76MB
    2021-03-15
    10
  • 温度报警器设计.zip

    1、读取DS18B20传感器(或者其他温度传感器)的温度并显示,能设置报警上、下限值; 2、实时通过串口向PC机发送当前温度值,发送为字符串格式: 3、当温度超过上下限,LED1闪烁,同时通过串口向PC机发送警报信息。

    0
    634
    27KB
    2020-07-01
    27
  • matlab通信系统仿真建模 人脸识别GUI

    1检测出视频中的人脸 2检测和识别经摄像头实时获取的人脸 3测试系统在单人脸下的识别准确率 4测试系统在多人脸、目标沾粘、遮挡等情况下的识别准确率

    0
    242
    72KB
    2020-07-01
    32
  • 数电课设汽车尾灯控制

    任务: 汽车尾灯控制电路(电路板实现) 基本设计要求: 仿真实现,汽车尾部左右两侧各有4个指示灯。当接通左转、右转、刹车和正常行驶时,指示灯按照指定要求闪烁。 汽车尾灯控制电路设计要求为:假设汽车尾部左右两侧各有4个指示灯(用发光二极管模拟)。 (1) 汽车正常运行时指示灯全灭; (2)右转弯时,右侧4个指示灯按右循环顺序点亮; (3)左转弯时,左侧4个指示灯按左循环顺序点亮; (4) 临时刹车时,所有指示灯同时闪烁。用2-3个开关控制指示灯的点亮状态。 任务要求 复习仿真软件的使用方法,复习数字电路课本的内容,查阅相关资料,设计、实现仿真电路。 在电脑上模拟完成显示电路,电路板布线 硬件一人一组独立完成。

    0
    1904
    290KB
    2019-04-14
    46
  • 比赛计时器

    比赛计时器 基本设计要求: 电脑仿真计时器应具有以下功能 (1) 显示时间:分钟(时间为学号后两位,),秒钟 (2) 设置操作开关,计时器具有清零,启动、暂停和继续的功能。 (3) 场次至少有两次(可多次),半场结束时,有报警信号;比赛结束时,计时器停止工作,有报警信号。(可用发光二极管显示) 半场19分30秒停一次,在39分钟结束

    0
    268
    262KB
    2019-04-13
    16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