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习题答案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3419792/)

    0
    1842
    221KB
    2021-08-01
    41
  •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程序代码

    数据结构与算法分析(C语言描述)【https://book.douban.com/subject/33419792/】程序代码

    0
    388
    48KB
    2021-08-01
    42
  • flask、echarts可视化小实例

    我的博客文章:https://blog.csdn.net/qq_43795348/article/details/108865588 示例代码

    0
    2288
    196KB
    2020-09-29
    40
  • 微信小程序实现实现计算器源代码

    该项目很基础,适合小程序学习入门。 主要实现了计算器美化界面、点选人机交互事件获取、计算器内部处理逻辑三部分的功能。

    5
    2196
    9KB
    2020-01-20
    48
  • Python 3网络爬虫开发实战 崔庆才(PDF+源码+教学视频)

    此书介绍了如何利用Python 3开发网络爬虫,书中首先介绍了环境配置和基础知识,然后讨论了urllib、requests、正则表达式、Beautiful Soup、XPath、pyquery、数据存储、Ajax数据爬取等内容,接着通过多个案例介绍了不同场景下如何实现数据爬取,后介绍了pyspider框架、Scrapy框架和分布式爬虫。

    0
    0
    163B
    2019-04-14
    8
  • 蓝桥杯c语言赛项历年真题

    为推动软件开发技术的发展,促进软件专业技术人才培养,向软件行业输送具有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的高端人才,提升高校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全面推动行业发展及人才培养进程,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特举办“全国软件专业人才设计与创业大赛”,本赛包括个人赛和团队赛两个比赛项目,个人赛设置:1、C/C++程序设计(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2、Java软件开发(本科A组、本科B组、高职高专组)3、嵌入式设计与开发(大学组、研究生组)4、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大学组)5、电子设计与开发(大学组),团队赛设置:软件创业赛一个科目组别。并且形成了立足行业,结合实际,实战演练,促进就业的特色。

    0
    6240
    4.64MB
    2019-03-27
    50
  • VisualDSP++ 5.0 破解 绝对可用 免费

    不能用请拍砖砸我 哈哈 VisualDSP++ 5.0 破解补丁涵盖ADI所有的DSP系列 1.双击ADI-Crack.exe 生成license.dat文件 2.把license.dat 复制到 VisualDSp++安装目录\system目录下 3.尽情享受吧

    0
    60
    802KB
    2019-03-03
    10
  • 合成孔径雷达(SAR)的点目标仿真SAR点目标仿真

    合成孔径雷达(Synthetic Aperture Radar ,简称SAR)是一种高分辨率成像雷达技术。它利用脉冲压缩技术获得高的距离向分辨率,利用合成孔径原理获得高的方位向分辨率,从而获得大面积高分辨率雷达图像。

    0
    51
    396KB
    2019-03-03
    10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