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南理工大学2020年数据库实验4(SQLserver编写)

    实验要求: 1.采用实验一的建库脚本和数据插入脚本创建Student数据库。 2.测试事务隔离级别,要求: 分别设置不同的隔离级别, 让两个并发事务交错执行的程序或事务,能分别显示每种隔离级别下,是否出现丢失更新,脏读,读值不可复现以及幻象记录四种情况。

    0
    330
    349KB
    2020-08-03
    26
  •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数据库实验3(SQLserver编写)

    1.采用实验一的建库脚本和数据插入脚本创建Student数据库。 2.在数据库中创建以下存储过程: 1)Add_Student (SNO,SNAME,SEX,BIRTHDAY,HEIGHT,DEPT) 要求:根据输入参数,插入一条学生记录。 2)Upd_Grade (SNO, CNO, GRADE) 要求:根据输入参数,修改某学生选课的成绩。

    0
    399
    118KB
    2020-08-03
    50
  • 2020华南理工大学数据库实验2(SQLserver编写)

    实验要求: 1. 采用实验一的建库脚本和数据插入脚本创建Student数据库,并完成以下操作: 1)新增表Credits(SNO,SumCredit,NoPass),表示每学生已通过选修课程的合计学分数,以及不及格的课程数。 2)创建视图Student_Grade(Sname,Cname,Grade),表示学生选修课程及成绩的详细信息。 2. 在数据库中创建以下触发器: 1) Upd_Credit ······

    0
    481
    173KB
    2020-08-03
    39
  • 2020年华南理工大学数据库实验1(SQL server编写)

    实验要求: 1 创建Student数据库(oracle可以不创建新的数据库,直接创建下列表就可以了) 包括Students,Courses,SC表,表结构如下: Students(SNO,SNAME,SEX,BDATE,HEIGHT,DEPARTMENT) Courses(CNO,CNAME,LHOUR,CREDIT,SEMESTER) SC(SNO,CNO,GRADE) (注:下划线表示主键,斜体表示外键C),并插入一定数据。 2 完成如下的查询要求及更新的要求。

    0
    562
    371KB
    2020-08-03
    5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