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SDB标准 数字电视DTV,机顶盒,适用于巴西,日本,菲律宾,秘鲁,等使用ISDB标准的地面接收机

    ISDB标准 数字电视DTV,机顶盒,适用于巴西,日本,菲律宾,秘鲁,等使用ISDB-T标准的地面接收机。主要描述ISDB接收机需要具备哪些功能。适用于开发ISDB标准移动设备产品人员查阅。

    0
    107
    3.41MB
    2023-03-17
    5
  • 日本ISDB标准 服务信息 协议适用于数字电视 机顶盒 开发查阅

    日本ISDB标准 ISDB SI 服务信息 协议适用于数字电视 机顶盒开发查阅,日本标准,巴西标准,菲律宾标准ISDB 协议栈。

    5
    73
    1.29MB
    2023-03-16
    10
  • 机顶盒 数字电视 卫星电视 锁频参数介绍

    详细介绍DTV,机顶盒等数字卫星电视在搜台过程中,锁频时需要的参数,参数使用方法,频点计算方法原理,中频信号,符号率,极化方式,经度,上行频率,下行频率,本振频率,高本振,低本振,单本振,双本振,ku 波段,C波段不同信号的频点参数计算介绍。

    0
    69
    83KB
    2023-02-07
    5
  • 数字电视机顶盒DVBS、DVBS2 卫星电视天线系统组成介绍

    数字电视机顶盒DVBS、DVBS2 卫星电视天线系统组成介绍,详细说明卫星电视接收的组成,卫星电视接收工作原理 ,卫星电视天线系统构成的组件跟作用,能够清楚理解卫星电视的工作原理,还有卫星电视安装知识点

    0
    108
    592KB
    2023-02-02
    5
  • 数字电视机顶盒DVB-S 卫星电视相关知识点 卫星电视简介

    数字电视机顶盒DVBS 卫星电视相关知识点 卫星电视简介,卫星电视说明

    0
    79
    210KB
    2023-02-02
    14
  • DVB SI PSI 语法介绍

    DVB SI PSI ,PAT,PMT,SDT,EIT,TDT,TOT,NIT,AIT ,TS包结构,PS包,MEPG-2 ,基本流ES,PES流等基础知识,机顶盒解表,DTV协议栈,TV, Android 电视,数字电视,解表说明,PID等知识点整理。

    0
    79
    945KB
    2023-02-01
    5
  • Android 系统 Linux系统 内核kernel启动流程 init 进程介绍

    Android 系统 Linux系统 内核kernel启动流程 init 进程介绍,init进程初始化,内核启动三个阶段深入浅出介绍,简单易懂 。kernel_init() 函数介绍,ramdisk_execute_command,execute_command /sbin/init,/etc/init,/bin/init,/bin/sh 挂载tmpfs,mnt/vendor,mount/product分区,/system/bin/init/ selinux_setup,启动selinux(控制访问安全模块),初始化selinux,加载SELinux规则,配置SELinux相关log输出,nit.rc位于/system/core/rootdir下。在这个路径下还包括四个关于zygote的rc文件,启动匹配属性的服务端,解析init.rc等文件,建立rc文件的action 、service,启动其他进程。

    0
    1168
    52KB
    2023-02-01
    0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