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bModbus(适用于linux平台)libmodbus(windows)

    LibModbus(适用于linux平台) 是一个旧的版本的modbus库,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13年。它是由Lopes Laurent和Xavier Vartanian开发的,基于Modicon Modbus协议参考指南。它是用C语言编写的,它的许可证是GPL v2。 libmodbus(windows) 是一个新的版本,最后一次更新是在2020年。它是由Stéphane Raimbault开发的,也基于Modicon Modbus协议参考指南。它也是用C语言编写的,支持Linux,FreeBSD,Mac OS和Windows系统。它的许可证是LGPL v2.1。它还提供了一个商业版,叫做promodbus,可以免除LGPL的限制。

    0
    22
    583KB
    2024-01-09
    5
  • QT C++ QPainter 实现图片旋转

    创建绘图设备(QPainter): 首先,需要创建一个 QPainter 对象,用于执行绘图操作。 设置绘图参数: 在进行绘图之前,可以通过 QPainter 的函数设置渲染参数,如反锯齿等。 加载图像: 使用 QPixmap 加载需要绘制的图像。 设置绘图变换: 使用 QPainter 的变换函数(例如 translate、rotate 等),将绘图坐标系转换到图像的中心,并按需求进行旋转。 绘制图像: 使用 QPainter 的 drawPixmap 函数,在指定的位置绘制图像。 重置绘图变换(可选): 如果在绘制其他内容之前需要恢复坐标系变换,则可以使用 QPainter 的 resetTransform 函数重置坐标系。 完成绘图: 绘图完成后,程序会自动将绘图设备的内容显示到窗口上,或者在需要时手动调用 update 函数触发窗口的重绘。

    5
    103
    60KB
    2023-11-22
    11.9
  • QCheckBox样式表(自定义)

    QCheckBox QCheckBox 的默认选择器。 QCheckBox::indicator QCheckBox 的指示器,即复选框的标记部分。 QCheckBox::indicator:checked QCheckBox 选中状态下的指示器。 QCheckBox::indicator:unchecked QCheckBox 未选中状态下的指示器。 QCheckBox::indicator:indeterminate QCheckBox 不定状态下的指示器(部分选中)。 QCheckBox::indicator:focus QCheckBox 处于焦点状态下的指示器。 QCheckBox::indicator:hover QCheckBox 鼠标悬停在复选框上时的指示器。 QCheckBox::indicator:pressed QCheckBox 处于按下状态下的指示器。 QCheckBox::indicator:on QCheckBox 处于选中状态下的指示器

    0
    283
    72KB
    2023-11-19
    5
  • QCheckBox基础样式表

    新建QT默认新工程,替换main.c文件内代码即可运行

    0
    60
    2KB
    2023-11-18
    5
  • 免费开源的区域屏幕录制(gif转换)工具(支持编辑功能)

    软件优点:区域截屏,直接转换为gif即刻分享,免费开源,支持编辑功能 它可以让你轻松地录制屏幕,摄像头或画板的动画,并编辑、保存为 GIF,视频或其他格式。

    0
    49
    143.53MB
    2023-11-18
    5
  • QProgressDialog基础、高级和样式表使用示例代码

    QProgressDialog基础、高级和样式表使用示例代码

    5
    224
    6KB
    2023-11-05
    11.9
  • OMRON-欧姆龙PLCW342-E1-15通讯命令参考手册使用说明.pdf

    OMRON-欧姆龙PLCW342-E1-15通讯命令参考手册使用说明

    0
    57
    14.63MB
    2023-11-05
    5
  • 一个使用QLineEdit的示例代码,创建了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包括用户名、密码和登录按钮,以及一些输入检查和提示功能:

    一个使用QLineEdit的示例代码,创建了一个简单的登录界面,包括用户名、密码和登录按钮,以及一些输入检查和提示功能:

    0
    28
    5KB
    2023-11-05
    9.9
  • keil MDK534.7z

    软件开发

    0
    22
    920.35MB
    2023-10-12
    0
  • QT多线程的实现方式:QThread run优雅的创建与退出QT多线程

    QT多线程的实现方式:QThread run优雅的创建与退出QT多线程 https://blog.csdn.net/qq_43445867/article/details/132797225

    0
    591
    49KB
    2023-09-13
    5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9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六一勋章

    第一年参加六一活动可得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