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颜软件matlab.zip

    用matlab的guide实现对人像的美颜功能,数字图像处理技术。 设计内容及要求: 人脸皮肤的光滑程度很大程度影响人的容貌,很多时候,我们希望拍出 来的照片能更漂亮一些。请设计一美颜软件,实现如下功能: 1、 拍摄一幅彩色人像,对该彩色图像设计一可变模板大小的平滑滤波 器,对人像图像进行滤波处理; 2、 针对面部斑点设计滤波器进行消除 3、 设计亮度调整函数,调整该图像亮度; 4、 调整该图像饱和度,使图像色彩鲜艳程度改变 5、 设计 GUI 界面

    0
    2129
    1.01MB
    2019-12-30
    48
  • FPGA课设——豆浆机面板设计.zip

    设计目的 设计基于FPGA的豆浆机控制器,用Verilog语言来描述系统功能,使其实现 (1)结合按键控制六个led小灯,完成豆浆机面板中五谷,湿豆,干豆,果汁,米糊玉米汁六档功能 (2)用两个拨码开关提供报警信号,对干烧报警、对溢出报警,定时完成报警 (3)用led点阵模块模拟电机和加热器的工作状态 2.2工作原理及系统框图 设计要求: (1)按键选择豆浆机模式,并用LED灯显示状态。 (2)按键启动豆浆机的电热器和电机。 (3)利用温度传感器实现先预热再转动电极的功能并实时监测温度。 (4)4位数码管实时显示时间。 (5)防溢出电极和防干烧电极在豆浆机出现溢出或干烧时使用蜂鸣器报警。 采用FPGA作为主控芯片,采用Verilog代码进行编写,借助EDA工具就可得到设计结果,将编译后的代码下载到开发板上即可在硬件上实现。 通过按键模块进行控制,温度传感器进行杯体温度探测,防溢电极和防干烧电极防止豆浆机豆浆溢出或干烧。 LED灯显示豆浆机状态,四段数码管显示当前所需时间,蜂鸣器在豆浆完成或溢出或干烧时报警,电机驱动模块驱动电机进行豆浆研磨。

    0
    531
    4.51MB
    2019-07-26
    47
  • dsp课程设计——语音加密.zip

    大学课设你懂的。 一、 实验背景 两个重要国家领导人想要通电话,又不想让第三人窃听,这时需要对谈话内容进行采集加密处理,然后送到电话的话筒上;接收方则对加密语音进行解密,播放。 二、 实验目的 1、 掌握TMS320F2812芯片的内部结构、工作原理以及在C语言下的编程方法; 2、 掌握FFT算法,从而实现语音识别系统的开发; 3、 熟练掌握CCS3.3集成开发过程; 4、 完成对程序的调试。 三、 实验要求 1、利用开发板上的音频AD采集一段语音信号并对其进行存储; 2、对采集的语音信号进行加密处理; 3、对加密后的语音信号进行解密播放; 4、利用开发板上的资源,拓展操作方式,比如显示、按键输入等。

    5
    654
    111KB
    2019-07-22
    5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