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oDK 3.7 中文帮助文档

    说明:RoboDK是用于模拟和离线编程的软件。离线编程意味着可以为特定的机器人手臂和机器人控制器离线创建,模拟和生成机器人程序。本中文帮助是基于RoboDK3.7 版本,使用专业翻译软件进行英文→中文的自动翻译,因此,有很多地方可能翻译的不准确,甚至很别扭,特别是有的程序部分也进行了局部的翻译,这有点尴尬,所以本中文帮助只提供给学习RoboDK并且英文不太好的人群,建议参考原版英文帮助进行比对查阅。 作者声明:本文档版权属BG8SMO个人所有,转载必须给予说明。

    0
    660
    21.48MB
    2018-09-22
    27
  • 亚龙 YL-335B 型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装备 实训指导书

    亚龙 YL-335B 型自动生产线实训考核装备在铝合金导轨式实训台上安装送料、加工、装配、输送、分拣等工作单元,构成一个典型的自动生产线的机械平台,系统的各机构的采用了气动驱动、变频器驱动和步进(伺服)电机位置控制等技术。系统的控制方式采用每一工作单元由一台 PLC 承担其控制任务,各 PLC 之间通过 RS485 串行通讯实现互连的分布式控制方式。因此,YL-335B 综合应用了多种技术知识,如气 动控制技术、机械技术(机械传动、机械连接等)、传感器应用技术、PLC 控制和组网 技术、步进电机位置控制技术,以及和变频器技术等。利用 YL-335B,可以模拟一个与实际生产情工况十分接近的控制过程,使学习者生得到一个非常接近于实际生产的教学设备环境,从而缩短了理论教学与实际应用之间的距离,大大提高了实训效果。

    0
    3451
    11.14MB
    2018-09-19
    22
  • 工业机器人操作调整工职业标准

    培养学生具有宽口径专业应用知识,掌握本专业高级技术人员所涉及的机械工程基础、传感检测技术、液压与气压传动技术、单片机原理及应用、工业机器人操作与编程、工业机器人自动线安装、调试与维护以及机器人故障诊断等领域的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专业实践能力.

    5
    488
    110KB
    2018-09-19
    9
  • 机器人HB20-1700-C10机器人培训资料

    机器人HB20-1700-C10机器人培训资料,1974 ABB第一台机器人诞生,IRC5为目前最新推出的控制系统。所属机器人大部分用于焊接、喷涂及搬运用。 当前使用的机器人型号为IRB1410,其承重能力为5KG,上臂可承受18KG的附加载荷,这在同类机器人中绝无仅有。最大工作半径1444mm,常用于焊接与范围搬运,具可再扩展一个外部轴的能力。

    0
    164
    1.99MB
    2018-09-19
    14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