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课直播PPT自动截取

    # 网课直播PPT自动截取程序 # 简介 随着在线教育的普及,网课已经成为了学习的主流方式之一。在网课中,讲师通常会使用PPT来辅助讲解。为了方便学习和复习,学生经常需要截取这些PPT。然而,手动截取PPT是一项耗时且枯燥的工作。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们开发了一款网课直播PPT自动截取程序。 #功能 自动截取:程序能够自动识别并截取网课直播中的PPT。 智能判断:通过使用结构相似性指数(SSIM)算法,程序能够智能地判断PPT是否有显著变化。只有当PPT发生显著变化时,程序才会截取新的PPT。 实时监测:程序可以在网课直播进行时实时运行,每秒检测一次,无需等待直播结束。 自定义范围:用户可以自定义截取PPT的屏幕范围,以适应不同的网课布局和分辨率。 高效存储:截取到的PPT会以图片格式保存,文件名包含截取时间,方便用户后续查找和整理。 #使用场景 在线课程学习:在观看在线课程时,自动截取讲师展示的PPT,方便后续复习。 会议记录:在参加线上会议时,自动截取分享的幻灯片或者重要的屏幕信息。 教学资源整理:教师在备课时,可以通过本程序自动截取网络资源中的PPT,用于教学。

    0
    81
    2KB
    2023-06-23
    5
  • 现在数字信号处理及其应用

    现在数字信号处理及其应用何子述PPT,代码,课后习题 经典功率谱估计,现代功率谱估计 维纳滤波器原理及自适应算法 维纳滤波器在信号处理中的应用 最小二乘估计理论及其算法 卡尔曼滤波 阵列信号处理与空间滤波 盲信号处理

    0
    97
    13.97MB
    2022-12-08
    6
  • 研究生通信理论与系统期末习题.doc

    一、若相关编码采用第Ⅳ类部分响应系统,传输四进制{0、1、2、3}数字信号,输入序列{ak}为321021103210时, 1、试求相应的预编码序列{bk}、相关编码序列{ck}、接收端恢复的序列{ak’}以及相关电平数; 2、输入为二进制数字信号(输入序列自行设定)时,再求相关电平数以及相应的预编码序列{bk}、相关编码序列{ck}和接收端恢复的序列{ak’}; 3、画出包括预编码在内的第Ⅳ类部分响应系统的完整传输系统构成方框图; 4、求出第Ⅳ类部分响应系统的单位冲激响应和频率特性。

    0
    29
    399KB
    2022-11-19
    5
  • matlab-gui实验报告

    ①在Matlab的主窗口中,选择File菜单中的New菜单项,再选择其中的GUI命令,就会显示GUI的设计模板; ②选择GUI模板中的默认的空白模版Blank GUI(Default)就会显示GUI设计窗口,可以开始设计矩阵计算器了。 2.设计过程 ①在GUI界面中加入以下控件: 1>2个文本编辑器(edit text)作为输入矩阵的窗口; 2>16个用以执行运算的按钮(push button); 3>4个静态文本框(static text),其中一个作为显示计算所得结果的窗口,另外3个分别作为表示所输入的矩阵(A、B)以及用来输入标题(矩阵计算器); ....................

    0
    1496
    736KB
    2019-01-20
    4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