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droid经典例程源码.zip

    Android的几个经典例程,Internet、电话拨号器、电话监听器、人品计算器、生命周期Activity。工程目录bin文件下有格式.apk的安装包,可安装到手机体验。工程方便修改设置。

    0
    202
    9.43MB
    2020-03-04
    10
  • 职业生涯规划-范文.docx

    目录 一、自我认知 4 1、 自我评价 4 2、 他人评价 4 3、客观自我认知评价总结 5 二、职业认知 5 1、外部和职业环境分析 5 2、职业分析—xxx 6 (1)职业概述 6 (2)工作内容 6 (3) 职业要求 6 (4) 薪资行情 6 (5)职业发展路径 7 3、职业认知小结 7 三、职业目标的确定与行动计划的制定 7 1、职业目标确定 7 (1)、近期目标 7 (2)、中期目标 7 (3)、长远目标 8 2、行动计划的制定 8 (1)在校备战——大一、大二、大三 8 (2)考研备战——大四 8 四、评估与调整 9 (一)评估 9 (二)调整 10 五、结束语 10

    0
    1412
    35KB
    2020-03-04
    41
  • 数字信号处理实验报告.docx

    实验一 基本信号的产生 一、实验目的 1、学习使用MATLAB产生基本信号; 2、绘制信号波形; 3、实现信号的基本运算。 二、实验原理 1.连续信号的产生 (1)阶跃信号 单位阶跃函数以符号u(t)表示,其定义为 单位阶跃函数又称单位布阶函数目前有三种定义,共同之处是自变量取值大于0时,函数值为1;自变量取值小于0时,函数值为0,不同之处是,自变量为0时函数值各不相同。单位阶跃信号u(t)在t=0处存在间断点,在此点u(t)没有定义。单位阶跃信号也可以以延时任意时刻,以符号u(t-)表示,对应的数学表达式为 应用单位阶跃信号与延时单位阶跃信号,也可以表示任意的矩形脉冲信号。

    0
    588
    2.08MB
    2020-03-04
    13
  • 通信工程毕业生简历最新版

    通信工程毕业生简历设计最新版,可以拥有,页面设计大方,word格式方便修改,内容引导:主修课程:电路分析、信号与系统、通信原理、逻辑设计、电子线路基础 在校活动:在校积极努力学习课程专业知识,大一去当选学生会主席,担任记者团摄影部部长学习摄影,担任校青年协会会长义务劳动,担任商思创业协会会长学习创业知识,学习成绩优秀,获得过“三好学生”、“奖学金”各项殊荣.....请下载观看后面内容。

    0
    354
    195KB
    2019-04-23
    3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