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版本 redis-x64-3.2.1 redis-desktop-manager-0.9.8

    windows版本 redis-x64-3.2.1 redis-desktop-manager-0.9.8

    3
    131
    35.34MB
    2018-11-18
    9
  • Java基础入门

    第1章 Java开发入门 第2章 Java编程基础 第3章 面向对象(上) 第4章 面向对象(下) 第5章 多线程 第6章 Java API 第7章 集合类 第8章 IO(输入输出) 第9章 GUI(图形用户界面) 第10章 网络编程 第11章 Eclipse开发工具

    0
    0
    103.65MB
    2018-10-07
    4
  • Angular权威教程

    对于没有经验的人,本书平实、通俗的讲解,递进、严密的组织,可以让人毫无压力地登堂入室,迅速领悟新一代Web应用开发的精髓。如果你有相关经验,那本书对Angular概念和技术细节的全面剖析,以及引人入胜、切中肯綮的讲解,将帮助你彻底掌握这个框架,在自己职业技术修炼之路上更进一步。 本书的读者对象为所有想要理解和学习Angular的前端开发人员。

    0
    0
    14.26MB
    2018-10-07
    1
  • Java核心技术_卷1_第十版

    基础知识部分介绍很详细,几乎无死角,内容跟得上时代,但正因为这样,有些地方实在难以理解;各章节间耦合性较低,知识没有问题,但逻辑安排似乎有点儿问题,不懂作者为何这样安排;书中很多地方与C、C++、C#、VB等语言做对比(尤其C++),对于那些对其他语言不感兴趣的人来说,占用书籍的空间有些大;缺少习题支持,案例有些单一。这么多版本了,很多例子一直没变;

    0
    131
    126.15MB
    2018-10-07
    10
  •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V1.3.0.7版本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 是阿里巴巴集团技术团队的集体智慧结晶和经验结晶,经过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的检验及不断完善,系统化整理成册。对于学习,面试,提升都有很大帮助。

    0
    0
    900KB
    2018-10-07
    9
  • 深入浅出Rxjs

    本书的内容 本书以线性⽅式来介绍RxJS,所以建议读者以顺序的⽅式来阅读本 书,如果读者觉得对某⼀个⽅⾯已经⼗分了解,也可以跳过相关章节,不 过,还是希望读者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阅读全部内容,你肯定会有新的体 会。本书包含15章,章节的内容如下分布。 第1章 函数响应式编程。这⼀章⽤⼀些例⼦展⽰RxJS体现的编程风 格,引出两个重要的概念:函数式编程和响应式编程,使⽤RxJS的开发者 必须先理解这两种风格。 第2章 RxJS⼊门。这⼀章介绍软件项⽬中导⼊RxJS的⽅法,RxJS中 的基本概念,包括数据流、操作符和观察者模式。 第3章 操作符基础。使⽤RxJS很⼤程度上就是在使⽤操作符,这⼀ 章会介绍RxJS中操作符的实现原理。 第4章 创建数据流。这⼀章介绍RxJS中创建数据流的不同⽅法,包 括RxJS提供的主要创建类操作符的使⽤⽅法。 第5章 合并数据流。这⼀章介绍如何合并多个数据流,包括合并类操 作符的使⽤⽅法详解。 第6章 辅助类操作符。这⼀章介绍不是很起眼却很重要的两类操作 符,数学类和布尔条件类操作符。 第7章 过滤数据流。这⼀章介绍如何让流过数据管道的数据根据规则 筛选掉⼀部分,在这⼀章还会介绍⽤筛选法进⾏回压控制的⽅法。 第8章 转化数据流。这⼀章介绍对流经数据管道的数据进⾏格式转化 的⽅法,包括RxJS提供的各种转化类操作符的⽤法。 第9章 异常错误处理。这⼀章介绍数据流中产⽣的异常的处理⽅法, 包括如何捕获异常和实现重试。 第10章 多播。这⼀章介绍如何让⼀个数据源的内容被多个观察者接 收,包括Subject的使⽤⽅法和RxJS对各种多播场景的⽀持。 第11章 掌握时间的Scheduler。这⼀章介绍RxJS中Scheduler的概念。 第12章 RxJS的调试和测试。介绍RxJS应⽤的调试和单元测试⽅法, 深⼊介绍如何利⽤RxJS写出⾼可测试性的代码。 第13章 ⽤RxJS驱动React。这⼀章介绍RxJS和React结合的⽅法。 第14章 Redux和RxJS结合。这⼀章介绍Redux和RxJS的组合⽅式,包 括如何⽤RxJS实现Redux的功能,如何⽤Redux-Observable来发挥两者的共 同的优势。 第15章 RxJS游戏开发。这⼀章介绍⽤RxJS实现⼀款游戏breakout的 完整过程,综合了全书介绍的所有RxJS知识点。

    4
    178
    15.87MB
    2018-10-07
    14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