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稳压二极管管型号大全

    稳压二极管管型号大全,二极管在电路中发挥着无可替代的作用,因此二极管是非常重要的。

    0
    626
    28KB
    2018-10-23
    25
  • dcdc电源芯片

    dcdc电源芯片,在电路中电源是非常重要的,所以对电源的了解是必不可少的。

    0
    446
    2.96MB
    2018-10-23
    35
  • 最全的STM8例程包含程序项目说明和工程

    最全的STM8例程包含程序项目说明和工程,非常适合初学stm8的同学们学习。

    5
    246
    49.44MB
    2018-10-23
    9
  • 运算放大器入门教程

    运算放大器入门教程,学习运算放大器必备。 各种关于运算电路的原理图。

    0
    217
    3.24MB
    2018-10-05
    28
  • 物联网应用解决方案

    物联网学习的最佳书籍和手册,各种各样的物联网解决方案和实例,助力您的物联网学习之路。

    0
    0
    35MB
    2018-09-18
    18
  • 51单片机入门经典教材

    这样,首先了解7805发热的原因,是因为7805是线性电源芯片,它的输入电压Ui和输出电压5V之间的压差U这部分能量是通过散热来解决的,所以我们有两种方法来解决发热问题。 1、减小压差U。 可以通过输入端加水泥电阻5~10欧2W来降低7805输入端和输出端5V之间的压差。 2、加散热片。 我打开实验室的那种老式线性稳压电源,看到里面在4个稳压芯片上都加了很大的散热片,并且用螺丝固定,有条件的话还可以在7805和散热片之间涂上硅脂增加导热性,帮助散热

    0
    955
    8.8MB
    2018-09-11
    50
  • STC单片机的初步学习

    《51单片机轻松入门—基于STC15W4K系列》以最新主流的STC单片机典型型号IAP15W4K58S4为主进行单片机从基础入门到高级运用的讲解,基础入门部分归纳整理了很多精干实用的程序,对很多传统单片机书籍没讲清楚但很重要的知识作了详细的讲解,融入了作者独创的很多编程技巧,方便读者在实际运用中更快速的编程,高级运用部分是很多重要的编程实例,从电路原理到代码编写都有详细完整的步骤,只要读者按照书中顺序一步步操作也都可以实现很多精彩动人的实验,当读者完成这些实验后工作能力将会有很大的提升。 本书适用于单片机初学者入门,对已有一定编程经验的产品设计人员也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51单片机主要发展历程:AT89C51(已停产)——AT89S51(已淘汰)——STC89C52(2004年,已落后)——STC12系列(2007年)——STC15F系列(2011年)——STC15W(2014年,最新主流)。 IAP15W4K58S4是STC15W系列中最典型的型号,IAP15W4K58S4主要特色:高速、宽电压(2.5-5.5V)、不需要外部晶振与复位电路、不需要编程器与仿真器即可高效开发单片机产品(单片机本身具有仿真功能),程序保密性好(无法破解),程序空间大(64K),RAM空间4K,62个I/O口,4个串口、5个定时器、带A/D转换器、SPI接口、比较器、内部EEPROM、看门狗,价格低廉、学习简单等等。

    0
    428
    6.31MB
    2018-09-11
    50
  • 51单片机的端口详细了解

    1 .当使用单片机内部串行口时,若CPU执行MOV A,SBUF指令,则P3.0(RXD)作为接收信号线,接收由外界串行输入的数据;若CPU执行MOV SBUF,A指令,则P3.1(TXD)作为发送信号线,串行发送数据至外界。 2.当单片机使用外中断时,P3.2(INT0)作为外中断0的中断请求输入线,3.3(INT1) 作为外中断1的中断请求输入线。 3.当单片机使用定时器,且定时器工作于计数方式时,P3.4(T0)作为定时器0的计数脉冲输入线,P3.5(T1)作为定时器1的计数脉冲输入线。 4.当单片机外扩RAM或I/O接口芯片时,P3.6(WR)作为RAM或I/O接口芯片的写控制信号,P3.7(RD)作为RAM或I/O接口芯片的读控制信号。 当P3口的一些引脚没有作为第二功能使用时,这些引脚就被释放,直接作为I/O口线使用。 电阻的作用是当流过发光二极管的电流过大时,它就会被烧坏。这个电阻可以限制流过发光二极管的电流,因此这个电阻叫作限流电阻。限流电阻阻值的计算方法如下: R=(5-1.75)/Id ;Id 是流过发光二极管的电流,一般从8mA到20mA,其值越大,发光二极管越亮,但不能太大,当流过发光二极管的电流超过20mA时,容易烧坏发光二极管。

    0
    1969
    2.45MB
    2018-09-11
    49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