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puto 分数阶一维问题基于 L1 逼近的空间二阶方法matlab源代码

    Caputo 分数阶一维问题基于 L1 逼近的空间二阶方法matlab源代码 结合数值算例构建差分格式并给出了收敛阶及误差分析的程序源代码,注释清晰

    0
    792
    9KB
    2022-10-05
    42
  • 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LaTeX模版

    中国光谷·“华为杯”第十九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LaTeX模板, 旨在让大家专注于论文的内容写作, 而不用花费过多精力在格式的定制和调整上。将格式用代码的形式固定,用户只需要填充内容即可. 【说明】:使用LaTeX模版前请打开`Word 封面模板`, 在文件中将学校、参赛队号、姓名填好后导出为 PDF,替换模板里的 `titlepage.pdf` 文件.

    0
    847
    7.5MB
    2022-10-05
    29
  • 常微分方程边值问题的数值解法.pdf

    介绍常微分方程的 边值问题的数值方法。 只含边界条件(boundary-value condition)作为定解条件的常微分方程求解问题称为常微 分方程的边值问题(boundary-value problem). 为简明起见,我们以二阶边值问题为例介绍常 用的数值方法。

    0
    643
    9.27MB
    2021-10-05
    16
  • 数学建模常用32种算法.zip

    包含32种数学建模常用算法及代码,具体内容如下: 1.第一章 线性规划 2.第二章 整数规划 3.第三章 非线性规划 4.第四章 动态规划 5.第五章 图与网络 6.第六章 排队论 7.第七章 对策论 8.第八章 层次分析法 9.第九章 插值与拟合 10.第十章 数据的统计描述和分析 11.第十一章 方差分析 12.第十二章 回归分析 13.第十三章 微分方程建模 14.第十四章 稳定状态模型 15.第十五章 常微分方程的解法 16.第十六章 差分方程模型 17.第十七章 马氏链模型 18.第十八章 变分法模型 19.第十九章 神经网络模型 20.第二十章 偏微分方程的数值解 21.第二十一章 目标规划 22.第二十二章 模糊数学模型 23.第二十三章 现代优化算法 24.第二十四章 时间序列模型 25.第二十五章 存贮论 26.第二十六章 经济与金融中的优化问题 27.第二十七章 生产与服务运作管理中的优化问题 28.第二十八章 灰色系统理论及其应用 29.第二十九章 多元分析 30.第三十章 偏最小二乘回归 31、支持向量机(数学建模) 32、作业计划(数学建模)

    0
    443
    7.79MB
    2021-10-03
    50
  • 用Python实现四阶龙格-库塔(Runge-Kutta)方法求解高阶微分方程.pdf

    用Python实现四阶龙格-库塔(Runge-Kutta)方法求解高阶微分方程 (需要资源可进主页自取)

    0
    4642
    684KB
    2021-09-29
    46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