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间序列栅格数据的Mann_Kenddall检验 .txt

    MK检验可以对数据进行显著性检验,结合MK和ENVI,可以处理长时间序列下具有地理信息或空间信息的栅格数据的显著性检验,文本中给出了详细步骤和bandmath运算公式

    0
    1442
    21KB
    2020-07-29
    47
  • Sen趋势分析.txt

    Sen可以用来计算连续时间序列数据的趋势分析,例如长时间序列下的NDVI,植被覆盖度,气温、降水、相对湿度等气象数据的变化趋势,对于具有空间信息的栅格数据(遥感影像)来说,ENVI可以基于栅格进行计算,将二者相结合,则可以计算具有地理信息的栅格数据的Sen趋势分析。文本文件详细分解了Sen的计算过程,以及对应在ENVI的bandmath模块中的表达式。

    1
    4213
    5KB
    2020-07-29
    50
  • 基于ArcGIS中的python为影像批量创建金字塔

    基于ArcGIS中的python为影像批量创建金字塔,利用ArcGIS中自带的python为遥感影像批量创建金字塔,可以避免加载遥感影像时再创建金字塔所遇到的软件卡顿等问题。

    0
    1005
    239B
    2018-08-16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