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安全与对抗网课资料(慕课考试题库+课程资料)

    北京理工大学信息安全与对抗网课资料(慕课考试题库+课程资料)

    0
    333
    50.51MB
    2020-05-15
    50
  • 北理工自控(控制理论基础)实验报告

    实验 1 控制系统的模型建立 一、实验目的 1. 掌握利用 MATLAB 建立控制系统模型的方法。 2. 掌握系统的各种模型表述及相互之间的转换关系。 3. 学习和掌握系统模型连接的等效变换。 实验 2 控制系统的模型建立 一、 实验目的 1. 学习和掌握利用 MATLAB 进行系统时域响应求解和仿真的方法。 2. 考察二阶系统的时间响应,研究二阶系统参数对系统暂态特性的影响。

    0
    509
    1.28MB
    2020-03-05
    20
  • 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增材制造技术研究论文报告

    先进复合材料便是航空航天技术产品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能有效降低飞机、运载火箭、导弹和卫星的结构重量,增加有效载荷和射程,降低成本。在众多的研究与比较中,纤维增强树脂基复合材料被越来越多航空航天器的制造采用,甚至已经取代铝合金,成为大型飞机的首选材料。

    0
    140
    18KB
    2020-03-05
    13
  • 3D编织复合材料成型技术研究.docx

    3D编织是用于制作复合材料增强体的一种编织工艺过程,是通过长短纤维在空间按一定的规律排列,相互交织而获得的3D无缝合的完整结构,使复合材料不再存在层间问题,且抗损伤能力大大提高。其工艺特点是能制造出各种规则形状及异形实心体,并可使结构件具有多功能性,即编织多层整体构件。

    0
    137
    20KB
    2020-03-05
    11
  • 北理工信号与系统实验报告

    实验1 信号的时域描述与运算 一、实验目的 1. 掌握信号的MATLAB表示及其可视化方法。 2. 掌握信号基本时域运算的MATLAB实现方法。 3. 利用MATLAB分析常用信号,加深对信号时域特性的理解。 实验 2 LTI系统的时域分析 一、实验目的 ①掌握利用MATLAB对系统进行时域分析的方法。 ②掌握连续时间系统零状态响应、冲激响应和阶跃响应的求解方法。 ③掌握求解离散时间系统响应、单位抽样响应的方法。 ④加深对卷积积分和卷积和的理解。掌握利用计算机进行卷积积分和卷积和计算的方法。

    5
    863
    2.32MB
    2020-03-05
    31
  • 红外遥控发射/接收器的设计 (北理工电路与电子线路课程设计)

    一、设计任务和主要技术指标 设计一个八路红外遥控器电路,主要技术指标为: 1.码元速率:400bit/S 2.调制方式:幅度键控,载频40kHz。

    0
    1281
    1.21MB
    2020-03-05
    50
  • 北理工通信电路与系统实验(软件)

    2.1 简单基带传输系统分析 一、实验目的 1.掌握观察系统时域波形、学会功率谱分析,重点学习和掌握观察眼图的操作方法; 2.结合实践,加强对数字基带通信系统原理和分析方法的掌握; 3.进一步熟悉systemview软件的使用,掌握主要操作步骤。 二、实验内容 构造一个简单示意性基带传输系统。以双极性PN码发生器模拟一个数据信源,码速率为100bit/s,低通型信道中的噪声为加性高斯噪声(标准差=0.3v)。要求: 1.观测接收输入和低通滤波器输出的时域波形; 2.观测接收滤波器输出的眼图; 3.观测接收输入和滤波输出的功率谱; 4.比较原基带信号波形和判决恢复的基带信号波形。

    0
    267
    3.78MB
    2020-03-05
    50
  • 北理工通信电路与系统实验(硬件)

    实验一 电容反馈三点式振荡器的实验研究 一、实验目的 1.通过实验深入理解电容反馈三点式振荡器的工作原理; 2.研究在不同的静态工作点时,对振荡器起振、振荡幅度和振荡波形的影响; 3.学习使用示波器测量高频振荡器振荡频率的方法; 4.观察电源电压和负载变化对振荡幅度、频率及频率稳定性的影响。 实验二 幅度调制与解调的实验研究 一、实验目的 1.掌握集成模拟乘法器构成的振幅调制电路工作原理及特点。 2.学习调制系数m及调制特性(m~UΩm关系曲线)的测量方法,了解m<1和m=1及m>1时调幅波的波形特点。 3.了解大信号峰值包络检波器的工作过程,学习检波器电压传输系数的测量方法。 4.研究检波器的负载参数RLD、C和RLA对检波性能的影响。观察和了解检波器产生负峰切割失真和惰性失真的波形特点和原因。

    0
    928
    1.93MB
    2020-03-05
    46
  • 北理工通信电路研究作业

    已知:二进制信源的概率场为 ,用Matlab画出该信源的信源熵H(x)随概率P(0 ≤P≤ 1)的变化曲线,从曲线中可得到什么结论? 某LC正弦波振荡器的回归比 , 和 分别为主放大器振荡管相移和LC回路的相移特性。振荡平衡后应严格满足 或2 的整倍数,此时的振荡频率是否严格地等于LC回路的谐振频率?如果振荡管相移量 很小可以近似忽略,则振荡频率可近似为什么频率?

    0
    275
    2.29MB
    2020-03-05
    9
  • 随机信号研究型习题3(通信接收机输出概率特性实验研究)

    接收机是雷达系统和通信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为了达到最好的接收效果,分析噪声通过接收机后的输出概率特性及其统计特性对分析接收机的抗干扰性能,信号检测与估计是十分重要的。本文建立了窄带随机过程和线性包络检波系统,并对原理进行分析。在建立线性包络检波系统时,采用了希尔伯特法。我们利用MATLAB模拟了输出信号的自相关函数、功率谱密度及概率密度函数,并对比了不同信噪比之下的不同结果,发现了信噪比越大,接收机的概率特性越好。

    0
    219
    524KB
    2020-03-05
    12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