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ZXSDR OMMB网管服务器数据库和网管安装指导书.docx

    注意:我们通常所使用的调试笔记本为windows系统,与SUSE linux系统存在差异,导致系统字符在复制粘贴过程中会出现异常,特别是半角全角甚至是空格与回车等细节处都会发生同一段代码在从windows粘贴到SUSE后而无法运行,始终提示出错的情况,特别是对初学者,严重影响了开通效率。笔者在该问题上深有感触。

    0
    296
    8.94MB
    2018-07-28
    10
  • 物联网和射频识别技术.ppt

    RFID智能交通管理系统工作原理 RFID智能交通管理系统的工作原理很简单,在系统工作过程中,阅读器(Reader)首先通过天线发送加密数据载波信号到动车上固化的电子标签(TAG)也就是所谓的应答器(Transponder),应答器的工作电路被激活,之后再将载有车辆信息的加密载波信号发射出去,此时阅读器便依序接收解读数据,送给应用程序做相应的处理,完成预设的系统功能和自动识别,实现车辆的自动化管理。 应用范围 在机动车辆证照管理业务上的应用 在交通流检测及交通违章取证上的应用 在交通意外救援和特殊车辆监控上的应用 在不停车收费中的应用 在测速上的应用

    0
    165
    173KB
    2018-07-28
    10
  • 通信电源各种快速计算公式.xls

    太阳能电池配置 S=JUIM/Hρ 式中: S:太阳能电池功率 J:气候指数(当地定,1~1.45之间)取1.25 U:系统输出电压 取55V(接近实际工作电压) I:负载电流 取12.5A M:太阳能设计供电时间时间(小时)例如取10小时 H:当地平均有效日照时间(小时) 一般取4.5小时 ρ:控制系统效率 一般取95% 蓄电池组容量计算公式为: Q=KI(24-H)/η[1-0.006(25-t )]

    0
    217
    57KB
    2018-07-28
    12
  • 西门子编程软件如何添加库文件.doc

    STEP 7 Micro/WIN SMART如何添加库文件 STEP 7 Micro/WIN SMART可以集成两种类型的指令库,西门子提供的标准指令库和用户自定义的指令库。STEP 7 Micro/WIN SMART附加指令库可以从以下链接下载: https://bbs.jcpeixun.com/thread-1391-1-1.html

    0
    1412
    109KB
    2018-07-28
    46
  • G120变频器F03505故障怎么解决.doc

    G120变频器F03505故障 控制系统为国内某品牌DCS控制系统,现场其中一台G120变频器(控制单元CU240E-2),AI0机旁频率给定,AI1为DCS频率给定。并且P0756[0]=3,P0756[1]=3。变频器在运行过程中报F03505故障停机。 

    0
    639
    12KB
    2018-07-28
    50
  • 程序控制系统.doc

    通常称为可编程序控制器,简称PC机,其特点如下: 1、可靠性高 2、控制程序可变,具有很好的柔性 3、编程简单,易于操作、维护 4、功能完善,造型方便 5、扩充方便,组合灵活

    0
    57
    51KB
    2018-07-10
    0
  • 超市管理信息系统.doc

    本文研究开发的超市信息管理系统用于支持超市信息管理工作,有如下三个方面的目标: (1)支持超市实现规范化的管理。 (2)支持超市高效率完成商品信息管理的日常业务,包括商品入库存的建立、超市商品的更新等。 (3)支持超市进行信息管理及其相关方面的科学决策,如超市管理人员根据现有的商品数目决定招聘人数,规模的扩建等。

    0
    78
    486KB
    2018-07-10
    0
  • C语言打包与解包程序.doc

    目标目录必须存在才能调用此函数,不然FileInstall将会失败,返回0并不会创建文件和路径,参考DirCreate() 函数关于创建目录路径。

    1
    451
    51KB
    2018-07-10
    49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