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inux网络编程

    本书介绍Linux系统下网络编程的开发过程,主要是c语言为主。

    1
    172
    61.2MB
    2018-06-17
    12
  • Linux内核完全剖析

    Linux内核完全剖析--基于0.12 内核 赵炯编著的版本,很经典的书籍

    0
    203
    172.47MB
    2018-06-17
    13
  • 深入Linux内核架构

    该压缩包中包含两个文件,深入Linux内核架构(中午版), 深入Linux内核架构(英文版)。

    0
    0
    113MB
    2018-06-17
    0
  • Unix-Linux编程实践教程

    本书通过解释Unix工作原理,循序渐进地讲解实现unix中系统的命令的方法,让读者理解并逐步精通Unix系统编程,进而具有编制Unix应用程序的能力。

    0
    71
    24.61MB
    2018-06-17
    8
  • LINUX设备驱动程序开发pdf+源码

    本压缩包里包含一个pdf文件,是关于设备驱动开发详细说明和部分源码

    1
    820
    2.91MB
    2018-06-17
    50
  • Linux教程之MakeFile教程

    什么是makefile?或许很多Winodws的程序员都不知道这个东西,因为那些Windows的IDE都为你做了这个工作,但我觉得要作一个好的和professional的程序员,makefile还是要懂。这就好像现在有这么多的HTML的编辑器,但如果你想成为一个专业人士,你还是要了解HTML的标识的含义。特别在Unix下的软件编译,你就不能不自己写makefile了,会不会写makefile,从一个侧面说明了一个人是否具备完成大型工程的能力。

    4
    321
    307KB
    2018-06-17
    32
  • Linux程序设计第4版

    本书讲述了Linux系统及其他Unix风格的操作系统上的程序开发,适合Linux的初学者及希望利用Linux进行开发的程序人员阅读。本书是第四版,由Neil matthew & Richard Stones著作 陈健 & 宋健建翻译 人民邮电出版社出版

    0
    0
    62.88MB
    2018-06-17
    12
  • Linux那些事儿

    该压缩包包含: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Block层、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EHCI主机控制器、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HUB、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PCI、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SCSI硬盘、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Sysfs、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UHCI、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USB Core、Linux那些事儿之我是U盘

    0
    145
    7.38MB
    2018-06-17
    31
  • 人才招聘面试题库

    本工具书含 101 个面试难题及结构化面试题库,既适合HR招聘参考,又适合找工作的人来研究面试常常问到的问题。

    0
    109
    725KB
    2018-06-17
    15
  • 嵌入式C语言笔试面试题txt文件

    该文档是嵌入式C语言笔试面试题集锦, 包括C语言基础部分,数据结构部分,编程部分,嵌入式编程部分等

    0
    299
    70KB
    2018-06-17
    28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