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ditNeutronCom.sh

    这个shell脚本的功能是自动化安装openstack的neutron的compute节点的脚本,都是自己写的,已经测试过无误。如果你需要使用这个脚本,需要将脚本中的主机名全部修改自己的主机名,密码1790600080全部替换为自己的密码,另外如果有编码问题的话,请使用linux安装dos2unix将脚本转换一下!脚本本身并没有问题!脚本中使用的网卡provider是桥接网络的网卡ens37

    0
    73
    5KB
    2020-01-19
    9
  • editNeutronCon.sh

    这个shell脚本的功能是自动化安装openstack的neutron的controller节点的脚本,都是自己写的,已经测试过无误。如果你需要使用这个脚本,需要将脚本中的主机名全部修改自己的主机名,密码1790600080全部替换为自己的密码,另外如果有编码问题的话,请使用linux安装dos2unix将脚本转换一下!脚本本身并没有问题!脚本中使用的网卡provider是桥接网络的网卡ens37

    0
    61
    12KB
    2020-01-19
    9
  • editNova-com.sh

    这个shell脚本的功能是自动化安装openstack的nova的compute节点的脚本,都是自己写的,已经测试过无误。如果你需要使用这个脚本,需要将脚本中的主机名全部修改自己的主机名,密码1790600080全部替换为自己的密码,另外如果有编码问题的话,请使用linux安装dos2unix将脚本转换一下!脚本本身并没有问题!

    0
    67
    5KB
    2020-01-19
    9
  • editNova-con.sh

    这个shell脚本的功能是自动化安装openstack的nova组件controller节点的脚本,都是自己写的,已经测试过无误。如果你需要使用这个脚本,需要将脚本中的主机名全部修改自己的主机名,密码1790600080全部替换为自己的密码,另外如果有编码问题的话,请使用linux安装dos2unix将脚本转换一下!脚本本身并没有问题!

    0
    70
    13KB
    2020-01-19
    10
  • editGlance.sh

    这个shell脚本的功能是自动化安装openstack的glance脚本,都是自己写的,已经测试过无误。如果你需要使用这个脚本,需要将脚本中的主机名全部修改自己的主机名,密码1790600080全部替换为自己的密码,另外如果有编码问题的话,请使用linux安装dos2unix将脚本转换一下!脚本本身并没有问题!

    0
    68
    9KB
    2020-01-19
    9
  • editKeystone.sh

    这个shell脚本的功能是自动化安装openstack的keystone脚本,都是自己写的,已经测试过无误。如果你需要使用这个脚本,需要将脚本中的主机名全部修改自己的主机名,密码1790600080全部替换为自己的密码,另外如果有编码问题的话,请使用linux安装dos2unix将脚本转换一下!脚本本身并没有问题!

    0
    49
    4KB
    2020-01-19
    9
  • GNS3搭建MPLS项目包

    初学MPLS搭建项目,多有不善之处请多理解(CE路由器R1与P路由器R2之间使用的静态路由……)

    0
    192
    46KB
    2019-09-18
    16
  • xshell_exe_download.rar

    官网个人免费使用版,为方便某些不会在官网进行下载的同学特在此上传此资源

    0
    182
    40.81MB
    2019-05-18
    10
  • POJ离线版(无需联网)

    POJ 是“北京大学程序在线评测系统”(Peking University Online Judge)的缩写,是个提供编程题目的网站,兼容Pascal、C、C++、Java、Fortran等多种语言。

    0
    732
    14.99MB
    2019-04-05
    50
  • 蓝桥杯题库OJ导入

    本系统面向参加"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的老师和同学。 本系统将帮助参赛的同学熟悉比赛试题的形式和解题方式。

    5
    1758
    70.25MB
    2019-04-05
    4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专栏达人

    授予成功创建个人博客专栏的用户。专栏中添加五篇以上博文即可点亮!撰写博客专栏浓缩技术精华,专栏达人就是你!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