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 2021.04.07.7z

    功能简要: 运行库就是支持大部分程序运行的基础,由于很多常用软件都是采用 Microsoft Visual Studio 编写的,所以这类软件的运行需要依赖微软Visual C++运行库,比如像 QQ、迅雷、Adobe 软件等等,如果没有安装VC++运行库或者安装的版本不完整,就可能会导致这些软件启动时报错,提示缺少库文件。然而,很多朋友却不知道到底要安装哪些运行库版本。微软常用运行库合集就是为了解决安装运行库的难题。此微软系统运行库集合包整合了目前最新的、最常用的VC运行库版本,一键全部安装,方便操作,堪称装机必备神器!

    0
    297
    62.25MB
    2021-04-08
    34
  • COORD10-6.22.zip

    coord10---,版本6.22。不喜勿下。购买此软件需要几千RMB,上面调试费用另算。学会就是饭碗。

    0
    228
    13.65MB
    2021-04-08
    12
  • 恒温系统上位机恒温控制系统上位机.7z

    恒温系统上位机恒温控制系统上位机.7z

    0
    78
    56KB
    2021-04-07
    23
  • 解决SQLSERVER数据库驱动程序无法通过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加密与 SQL Server 建立安全连接问题JAR包

    用于解决SQLSERVER连接问题驱动程序无法通过使用安全套接字层(SSL)加密与 SQL Server 建立安全连接问题JAR包。

    3
    546
    2.93MB
    2021-04-06
    50
  • 禁用程序工具包(adb+Debloater).7z

    禁用程序工具包(adb+Debloater),可用于安卓手机预装应用的冷冻,禁止程序后台自启动,手机界面图标消失

    0
    224
    1.03MB
    2021-03-30
    10
  • C++与ADB通讯匿名管道-双向通讯-.7z

    匿名管道双向通讯,可用于替代windows cmd 接管adb输入输出。匿名管道双向通讯,可用于替代windows cmd 接管adb输入输出。

    0
    570
    3KB
    2021-03-29
    46
  • R语言案例定性数据城乡导致列联表.7z

    本文分析了1980-2015人口老龄化城乡倒置现象。同时分别对1980年以来不同发展程度的城乡间老龄化比例的进行统计分析,做符号检验,得出在发达地区乡镇老龄化比例明显低于城市,而在欠发达地区城乡老龄化比例相差不是很大。进一步取从2000年到2015年三个阶段的老龄化比例,构建高维列联表,进行相合性检验。

    0
    652
    279KB
    2021-03-25
    48
  • 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7z

    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ADB工具

    0
    329
    515KB
    2021-03-24
    26
  • 新建文件夹beamoff.zip.7z

    mac优化小工具beamoff.zipbeamoff.zipbeamoff.zipbeamoff.zipbeamoff.zipbeamoff.zipbeamoff.zipbeamoff.zipbeamoff.zip

    5
    4129
    105KB
    2021-03-19
    48
  • OMnet 介绍 OMNET++教程中文 .7z

    一部非常详细和基础的OMnet++教程,相信大家会学清OMnet++的原理,是做仿真的必备资料

    0
    485
    1.83MB
    2021-02-23
    50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