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即时通讯软件FeiQ.rar

    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即时通讯软件,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它支持语音,远程协助群聊天。

    0
    66
    1.72MB
    2020-05-28
    9
  • ASK/FSK格式说明

    ASK是幅移键控调制的简写,例如二进制的,把二进制符号0和1分别用不同的幅度来表示,就是ASK了。 而OOK则是ASK调制的一个特例,把一个幅度取为0,另一个幅度为非0,就是OOK了。例如二进制符号0用不发射载波表示,二进制1用发射1表示。“移幅键控”又称为“振幅键控”(Amplitude Shift Keying),记为ASK,是调制技术的一种常用方式。   如果数字调制信号的可能状态与二进制信息符号或它的相应基带信号状态一一对应,则称其已调信号为二进制数字调制信号。用二进制信息符号进行键控,称为二进制振幅键控,用2ASK表示

    0
    241
    44KB
    2018-04-16
    13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