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C2530实验报告.docx

    CC2530实验,满足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三上半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使用!老学长亲手整理,实测有用!

    0
    4473
    1.42MB
    2020-06-13
    45
  • 单片机实验报告(带图).docx

    单片机实验参考,满足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三上半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使用!老学长亲手整理,实测有用!

    0
    551
    920KB
    2020-06-13
    25
  • Linux复习资料.docx

    linux复习资料,满足河北工业大学廊坊分校大三上半年,物联网工程专业学生使用!老学长亲手整理,实测有用!

    0
    254
    2.83MB
    2020-06-13
    13
  • 浅谈“万物互联,智能安防”.docx

    21世纪是信息的时代,主导21世纪的革命被认为是信息革命。我们每天都在受到信息的影响,小到娱乐八卦大到国防科技。物体与物体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实现物与物之间的“互动”,进而完成互相管理。而此技术在我们常见领域得到广泛运用,也影响着人们吃穿住的走向,在所有方面。在这里,我们以小见大,以智能安防为例,简单阐释物联网的具体应用。

    0
    77
    27KB
    2020-06-13
    0
  • 科技实现创新,技术改变未来 ——智慧农业系统设计.docx

    农业生产是其他产业的支柱产业,粮食的储备量决定着国家的命脉。农业种植的发展非常久远、漫长,最初人工播种、施肥,灌溉全凭经验,如今机械化播种、智能化控温控水。生产力在发展,科技在革新,农业生产也迎来了技术革命。此文将以点带面,简略介绍一下,智慧农业系统的应用。

    0
    183
    308KB
    2020-06-13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