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 m u 8086

    EMU8086是学习汇编必不可少的工具,它结合了一个先进的原始编辑器、组译器、反组译器、具除错功能的软件模拟工具(虚拟PC),还有一个循序渐进的指导工具。该软件包含了学习汇编语言的全部内容。Emu8086集源代码编辑器,汇编/反汇编工具以及可以运行debug的模拟器(虚拟机器)于一身,此外,还有循序渐进的教程。(我懒得写介绍了,就粘的百度的= =)

    0
    69
    2.81MB
    2018-02-15
    9
  • 最最最(也许)能用的汇编工具集合

    本想免费上传的,但是不会QAQ::::内容有:->DTDebug(VT-O)专业版V1.0.025 + MASM5.0(full) + DOSBox0.74-win32-installer.exe (文件应该没问题,上次的才刚刚请管理员大大删掉0.0)

    5
    112
    20.44MB
    2018-02-14
    1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