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PI_TransmitReceive_Networking.zip

    HAL库,STM32G4xSPI板间通信,实现阻塞式、中断式和DMA式主从收发通信,实现主机发送不同指令时从机回复不同数据报文,其中利用串口打印信息进行调试验证。

    1
    422
    24.08MB
    2020-11-30
    0
  • hex2000.exe

    通过hex2000.exe输入指定命令行即可以实现.out文件转换成.hex文件,方便代码的升级更新。

    0
    1612
    124KB
    2020-09-22
    46
  • FDCAN_Networking.zip

    STM32G474RET6双路FDCAN一发一收,报文64字节,波特率2M,STM32CubeMx配置,SecureCRT串口打印报文验证。

    2
    782
    9.98MB
    2020-09-11
    0
  • windows cat.exe.zip

    命令行工具,功能与linux版cat相同,简单实用,从命令行读取数据,可在windows和Windows xp 当中使用。

    0
    529
    11KB
    2020-08-25
    50
  • 蓝桥杯-嵌入式-拓展板例程.rar

    包括数码管例程、ADC按键例程、温度传感器(DS18B20)例程、温湿度传感器(DHT11)例程、MEME传感器例程、光敏电阻DO/AO例程、AD采集例程、脉冲测量例程。

    0
    477
    42.76MB
    2020-03-09
    35
  • 蓝桥杯-嵌入式-历年真题-模拟题-部分客观题

    文件包括蓝桥杯电子大类中的嵌入式设计比赛历年真题以及部分模拟题,其中也包括考察基础知识的客观题(第八届、第九届)。

    0
    2782
    4.23MB
    2020-02-28
    42
  • 蓝桥杯-嵌入式-电子秤

    1) 通过资源扩展板电位器 RP5 模拟称重传感器输出信号, STM32 采集此电压信号,并计算货物重量。电子秤称重范围 0-10 kg。 2) 通过按键选择不同货物、计费及货物单价参数设置等功能。 3) 通过 LCD 显示所称货物重量和货物价格等信息。 4) 设备基本工作流程:选择货物(按键操作)——称重——计费(按键操作) ——更新显示及串口输出。

    0
    293
    1.98MB
    2020-02-27
    30
  • 蓝桥杯-嵌入式-双路输出控制器

    “双路输出控制器”具有信号输出时间设定、输出信号占空比调整、当前输出通道及时 间显示、系统工作参数存储、串口通讯及 LED 指示等功能。“双路输出控制器”通过串口完 成信号输出时间设定功能;通过 EEPROM 完成系统工作参数存储功能;通过按键完成输出通 道切换、输出信号占空比调整及停止信号输出功能;系统硬件电路主要由 MCU 控制单元、独 立按键、LCD 显示单元、串口通讯单元、EEPROM 数据存储单元和 LED 指示单元组成。

    0
    235
    2.38MB
    2020-02-27
    13
  • 蓝桥杯-嵌入式-里程仪

    “里程仪”具有即时速度、平均速度、行车时间、行驶里程显示及超速报警等功能。假 定测速传感器装于车轮上,车轮每转一圈,测速传感器输出一个周期的方波,通过测量测速 传感器输出信号的脉冲个数和频率来计算即时速度、平均速度、行驶里程等参数。车辆行驶 总里程数,存储于竞赛平台板载 EEPROM 中。系统由处理器控制单元、LED 电路、按键输入 电路、EEPROM 存储电路及 LCD 显示电路组成。

    0
    267
    2.24MB
    2020-02-27
    13
  • 蓝桥杯-嵌入式-温湿度监控设

    “温湿度监控设备”通过采集传感器输出电压信号和信号频率得到环境温湿度数据,并 能够根据设定的温湿度阈值执行相应动作。

    0
    253
    2.57MB
    2020-02-27
    10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