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OV7725两个颜色追踪.zip

    采用了Easytrace,实现了对两个颜色追踪,使用的是OV7725,借鉴了别人的代码,移植到正点原子的精英板上,在LCD上框选出两种颜色!

    0
    296
    4.55MB
    2019-07-31
    44
  • 平衡杆代码2.0.zip

    双环PID,角度环加位置环,控制平衡杆竖直并且小车在原点附近移动!采用两个步进电机配合两个牛眼轮作为小车部件!通过高精度电位器来读取杆子的角度位置!代码中的步进电机控制方法和PID思想很适合新手学习PID!

    0
    205
    8.16MB
    2019-07-27
    10
  • 帆板控制系统.zip

    PID调试帆板控制系统!只有一个环的PID,基本操作都在主函数中,代码清晰,简单,适合新手PID的入门

    0
    352
    5.03MB
    2019-07-27
    14
  • 舵机控制函数终极版还有附赠步进电机的位置控制

    本函数采用STM32F103核心板控制。主要函数包含在timersteer和stepmotor的头文件中, timersteer中是舵机控制函数,分为我写的五个单个舵机控制函数steer1-5,可控角度和速度!其中 我还写了一个舵机联动函数steer_linkage,可控四个舵机同时运动!(当然这个文件里还有我写的一些 舵机动作,大家忽略即可)另一个是stepmotor函数,主要是简单地控制步进电机到达一个绝对位置! 所有函数均可用usmart通过串口控制! 祝大家学习愉快!

    0
    359
    8.18MB
    2019-04-22
    9
  • 适合的新手-CNN代码

    使用python编写,代码简单,清晰,非常适合新手的入门!

    1
    2303
    11KB
    2019-02-17
    46
  • 舵机的串口调试程序

    本程序为舵机串口调试程序!使用STM32的串口1进行通信!该程序无需舵机控制板,只需要单片机的IO口控制!硬件要求低! 并且可以通过该程序的全局变量steertime来更改舵机的控制速度!经本人测试适用于180度舵机,270度舵机和300度舵机!

    0
    750
    7.96MB
    2018-10-26
    50
  • STM32各类小软件集合

    STM32各类小开发实用工具!!!包括ST LINK驱动及教程,STM32 USB虚拟串口驱动,STM32串口下载软件(FLYMCU),串口监视软件串口摄像头软件,串口调试助手,汉字内码查询 反查询,网络调试助手,中英文字符编码查询_V1.1以及字库制作软件!!! 希望大家学习愉快!!!

    3
    319
    73.05MB
    2018-08-19
    50
  • STM32入门程序详细设计!包括跑马灯,按键,串口等试验

    STM32入门教程!!希望大家可以排上用场!STM32入门比较困难!希望不要放弃,我们要迎难而上!

    0
    334
    24.8MB
    2018-08-19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