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实现TCP客户端类

    一、程序功能 1、程序实现了一个客户端类,里面包含常见的客户端功能 2、实现异常捕获防止程序报错卡死 3、超时处理 4、客户端自动发送心跳帧。帧格式 包头+内容长度+内容 (客户端按16进制发送数据 46 72 61 6d 65 00 00 00 05 00 00 00 48 65 61 72 74) 4、实现帧沾包问题处理 二、测试用例 1、客户端正常断开通信 2、客户端IP变动异常处理 3、客户端网线异常处理 4、服务器主动断开客户端 5、服务器IP变动异常处理 6、服务器网线异常处理

    0
    223
    6KB
    2022-08-26
    5
  • python实现TCP服务器

    一、程序功能 1、程序通过实现一个服务器类,可以在一台电脑上实例化多个服务器(端口号需要设置不相同),每个客户端允许带多个客户端,可自行修改上限数量 2、实现异常捕获防止程序报错卡死 3、实现客户端处理类,服务器能通过类对象与客户端进行数据交互 4、实现心跳保活机制(客户端测试帧按16进制发送数据 46 72 61 6d 65 00 00 00 05 00 00 00 48 65 61 72 74) 5、实现帧沾包问题处理,帧格式 包头+内容长度+内容 二、测试用例 1、客户端正常断开通信 2、客户端心跳超时异常处理 3、客户端IP变动异常处理 4、客户端网线异常处理

    5
    504
    10KB
    2022-08-26
    5
  • python实现对ini文件的读写

    为了提升开发效率。使用python,实现针对ini文件格式读写,在使用上可能比官方的更简单易用。

    0
    231
    5KB
    2021-06-18
    2
  • python实现欧姆龙fins协议客户端,直接上源码

    通过类的方式实现fins协议,用户只需要在程序中实例化当前类,即可对PLC地址进行读写,类中针对异常做了相当的处理,以此来保证当通信本身异常、读、写异常时不会对用户进程/线程产生不良的影响

    0
    1146
    20KB
    2021-06-18
    5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