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bmit工作流程源码.xmind

    在分析源码的时候,普通的文件格式很难讲提交的源码分析清楚,因此我做了一个xmind文件,帮助我们去熟悉spark在yarn上的源码提交流程,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0
    79
    147KB
    2021-03-15
    0
  • Linux实操02.pdf

    这是linux操作合集,与上面的linux01.pdf互补,两个资料共同构成linux实操合集。这是linux操作合集,与上面的linux01.pdf互补,两个资料共同构成linux实操合集。这是linux操作合集,与上面的linux01.pdf互补,两个资料共同构成linux实操合集。

    0
    107
    1.57MB
    2020-10-21
    0
  • Linux实操01.pdf

    这里是对linux中常用的50多个命令的详细介绍。这里是对linux中常用的50多个命令的详细介绍。这里是对linux中常用的50多个命令的详细介绍。这里是对linux中常用的50多个命令的详细介绍。这里是对linux中常用的50多个命令的详细介绍。这里是对linux中常用的50多个命令的详细介绍。

    0
    145
    1.37MB
    2020-10-21
    0
  • Centos安装详细步骤

    Centos在虚拟机上的安装步骤,Centos在虚拟机上的安装步骤,Centos在虚拟机上的安装步骤,Centos在虚拟机上的安装步骤,Centos在虚拟机上的安装步骤,Centos在虚拟机上的安装步骤,

    0
    283
    3.23MB
    2020-10-18
    0
  • TalkRoom.zip

    这是一个模拟聊天室的程序,主要功能模拟的是在线聊天,压缩包压缩的是IDEA的一个模块,如果想让程序跑起来,还需要有相应的数据库设计,数据库是db4,表是userinfo,字段为id,username,password,instructions。看懂这个程序,需要javase基础,数据库储备知识,以及JDBC知识储备,整个程序写的很简单,也很简陋,只是一个对前一阶段知识的灵活运用。

    0
    89
    5.66MB
    2020-09-07
    0
  • Bigtesk.zip

    千行代码的低配版教务管理系统,项目不大,主要用来锻炼自己对代码的掌控能力和对第一阶段的学习成果的检验,适合初学者借鉴,运行环境是jdk1.8,使用软件是IDEA。

    0
    37
    10KB
    2020-08-04
    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