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对接爱快DHCP的OPTION十进制转换十六进制.xlsx

    对接爱快DHCP的OPTION需要对option60 option138 进行转换。DHCP option60输入TP-LINK 爱快中转换填入的值是54:50:2D:4C:49:4E:4B option138 为AC的远程地址,需要提前做好AC的相应配置工作。 假设是110.52.52.52 爱快中转换后是6E:34:34:34

    0
    0
    9KB
    2024-04-18
    5
  • facefusion服务化改造-facefusion 修改端口.pdf

    facefusion有两种使用方式,一种是官方文档上面写的,安装好后直接运行 python run.py​,这会提供一个web的交互界面,相当友好。另一种是在这基础上,添加 --headless​的参数,同时,指定如source, input, output等其它一大堆参数,命令行运行。参数表可以 --help​ 显示,也可以阅读 facefusion/core.py中的cli()​函数查阅。

    0
    36
    1.34MB
    2024-04-02
    9.9
  • 接口自动化测试项目实战已经框架源码.zip

    介绍 基于selenium, python的WebUI自动化测试框架移动端移到android_ app仓库 软件架构 ●语言: python ●自动化框架: selenium ●设计模式:POM/关键字驱动数据分离 ●自动化用例组织框架: pytest ●自动化报告: allure 设计原则 1.公共方法为页面提供操作服务 2.封装细节,对外只提供方法名(或者接口) 3.断言放在用例 4.通过return跳转到新页面 5.页面中重要元素进行PO管理 6.对相同行为产生不同结果进行封装

    0
    21
    1.05MB
    2024-04-02
    9.9
  • 基于python实现的http接口自动化测试框架(源码整合版).7z

    1、开发环境. 2、大致流程.. 3、框架简介.. 4、运行结果展示 5、 文件与配.... 6、测试接口样例 01.登陆接口. 02.支付密码更改接口 7、数据库设计. 8、测试用例、测试数据准备 9、模块与类、 函数设计 10、 代码实现.

    0
    27
    604KB
    2024-04-02
    2
  • ARINC664协议 EDE描述

    ARINC664协议 EDE描述

    0
    12
    1.28MB
    2024-03-24
    1
  • 联想昭阳 N4620 KX-6640MA Win10 驱动包(USBHost,TCM,EM,VGA,Aratek)

    联想昭阳 N4620 KX-6640MA Win10 驱动包(USBHost,TCM,EM,VGA,Aratek)

    0
    11
    38.04MB
    2024-03-24
    9.9
  • 平板hi8win10系统经签名的触摸驱动.7z

    驰为平板hi8 win10系统经签名的触摸驱动,亲测可用,重装系统必备

    0
    15
    1.41MB
    2024-03-24
    9.9
  • 基于(互)相关性的数字信号处理与信号识别(matlab实现)+源码

    在信号处理过程中,对两个信号的相似性的度量可以用相似性来表示。信号与自身的相关性称为自相关,两种信号的相关称为互相关。基于信号的相关性可以从未知信号中检测出目标信号。因此对信号相关性的研究具有重要意义。 相关函数中峰值的滞后指数表示信号最相似的时间移动。因此,可以使用相关性来检测某个信号c否包含在另一个信号中, 如果是的话,则两个信号的互相关有一个很高的峰值.如果没有一个相对较高的峰值,则这些信号实际上没有任何时间延迟。例如,有一段几个人的声音的混合音频,用单个人的音频波形与混合波形进行互相关运算。 利用互相关可以探测出附近的目标,并且可以估算出目标的距离。将一已知信号作为雷达信号,如果雷达信号遇到目标,则会有信号反射回信号接收设备。但是,接收到的返回信号可能会与雷达信号不同(如信号含有延时、噪声等)例如,返回信号(Received Signal)包含雷达信号(Transmitted Signal)和其他信号(Other Signal 1、 Other Signal 2)。 在观测场景r(x,y)=s(x,y) + n(x,y)中已知的目标图像s(x,y),其中n(x,y)表示噪声信号

    5
    13
    3.18MB
    2024-03-24
    19.9
  • 微信支付宝QQ三合一收款二维码PHP版(非接口).zip

    文件index.php直接生成QQ微信支付宝三合一收款二维码完整源码,非调用三方接口的聚合收款码生成系统。 安装教程 1.先去草料解码,将自己保存的收款码图片上传识别获取收款码解码。 2.然后将index.php文件中的7,10,13行代码替换成自己的。 3.最后需将源码上传到PHP虚拟主机或服务器中。

    0
    12
    38KB
    2024-03-15
    19.9
  • 网页反馈留言html源码-支持邮件通知.zip

    留言反馈单页html源码支持邮件通知 一个留言反馈的页面,支持邮件通知站长,需要修改email.php中第4、5、6行填写自己的发件邮箱、授权码、收件邮箱然后用户就可以给你的邮箱留言了。

    0
    12
    157KB
    2024-03-15
    19.9
  • 博客之星–参与

    连续2年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博客之星21-100

    授予博客之星评选结果排名21-100的用户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两周年纪念勋章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国庆勋章

    第一年参加国庆活动且在国庆期间有创作行为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5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话题达人

    4≤参与话题个数<6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2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