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编程实战-----飞机大战.md

    该代码实现飞船大战外星人,而且随着难度的提升,飞船得分不断加大,最高分会显示在游戏屏幕顶部中心,飞船有三条命,该游戏可以帮助小主打法无聊的时光呢,希望大大们能得高分呦!

    0
    370
    19KB
    2020-02-15
    12
  • python爬虫实战之实时数据挖掘.md

    python爬虫实战之实时数据挖掘,通过使用Selenium库实现对新浪财经股票实时数据、东方财富网、裁判文书网、巨潮资讯网的实时数据挖掘。由于这部分内容涉及爬虫进阶知识,所以我把这部分内容归于爬虫专栏,通过对一些网站的信息爬取,掌握了一些爬取方法以及爬虫技巧,还能熟练使用Python语言编写代码,从而有利于人们对这些数据的分析以及利用,从而为社会作出更好的决策。

    0
    611
    11KB
    2020-01-24
    49
  • python实战之百度新闻爬取.md

    通过对百度新闻标题、链接、日期及来源的爬取,了解使用python语言爬取少量数据的基本方法,让网友老爷们得到真正的免费技术,扩充代码方面的知识。

    5
    2812
    8KB
    2020-01-17
    47
  •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学习笔记(3).md

    本章主要介绍了数据预处理的4个主要任务:数据清洗、数据集成、数据变换和数据规约。数据清洗主要介绍了对缺失值和异常值的处理,延续了第三章的缺失值和异常值分析的内容,本章主要介绍的处理缺失值的方法分为3类:删除记录、数据插补和不处理,处理异常值的方法有删除含有异常值的记录、不处理、平均值修正和视为缺失值;数据集成是合并多个数据源中的数据,并存放到一个数据存储的过程,对该部分的介绍从实体识别问题和冗余属性两个方面进行;数据变换介绍了如何从不同角度对已有属性进行函数变换;数据规约从属性(纵向)规约和数值(横向)规约两个方面介绍了如何对数据进行规约,使挖掘的性能和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通过对原始数据的处理,将为后续挖掘建模提供良好的数据基础。

    0
    610
    19KB
    2019-12-24
    24
  •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学习笔记(2).md

    本章从应用的角度出发,从数据质量分析和数据特征分析两个方面对数据进行探索分析。数据质量分析要求我们拿到数据之后先检测是否存在缺失值和异常值;数据特征分析要求我们在数据挖掘建模前,通过频率分布分析、对比分析、帕累托分析、周期性分析、相关性分析等方法,对采集的样本数据的特征规律进行分析,以了解数据的规律和趋势,为数据挖掘的后续环节提供支持。

    0
    473
    13KB
    2019-12-23
    50
  •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学习笔记(1).md

    本章介绍了数据挖掘的一些基础概念知识,便于人们了解这项技术背后的真正含义。

    0
    289
    3KB
    2019-12-23
    33
  •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学习笔记.md

    Python数据分析与挖掘实战学习笔记-------------Chapter2 主要讲解了运用与数据挖掘相关的几个扩展库进行数据分析与数据的挖掘

    0
    452
    15KB
    2019-12-14
    50
  • Python爬虫(正则化模块re).md

    这个是对python爬虫re模块的简单介绍以及对Top250电影数据的爬取实战

    0
    144
    11KB
    2019-11-02
    10
  • Python网络爬虫.md

    python网络爬虫技术之基础讲解部分,着重讲解python的环境搭建以及相关基础知识的讲解。

    0
    100
    12KB
    2019-10-29
    1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