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衣服种类图片分类pb模型和名字txt

    Inception v3训练,这是700M数据集80000step的训练结果,训练综合准确率70%,训练成功率结果峰值。

    0
    265
    77.45MB
    2020-03-28
    13
  • Java实时聊天室显示表情包图片.zip

    小明用基于socket通道做了一个实时聊天,实现了多客户客户端、服务端的实时通信,但是老师要求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特功能........于是,小明想,创新是不可能创新的,那现在QQ的工鞥有什么能够移植的呢,,,小明效果了一圈,发现大多功能都是基于文件传输,去找了一下socket的文件传输,果断撂挑子。还有什呢,要不就自己客户端约定好,特殊的字符串表示特殊操作,比如下面小明要举个例子:                                                                                                                                   有两个客户端A、B,客户端都是一模一样的,里面资源实现存放好10张图片,并且约定:发送消息为“@”的时候,这个字符串后边会跟着一个数字,咱们两个同时把数字代表编号的图片输出到聊天框,如                                                                A发送给B:@     那现在,两个客户端就会把3号图片输出到聊天框,造成发送的是图片的假象 说干就干,先实现自己窗口判断输出图片,在获取于是先在获取聊天输入区文本时做判断(我正添加表情按钮,到时候就不用记住暗号了),在输出相应编号图片,欸不对啊,这个聊天信息展示区是个文本框啊,那就给改成面板,使用新建面板类,使用流式布局规定布局宽度(不然他会横着输出消息)然后是面板添加滚动条,然后再聊天区打出来就好了 ----(一个积分,望土豪点一点,我也想恰饭) 你们看到这个代码的时候,我主页应该就有相关博文了,大家可以去参考

    0
    1883
    578KB
    2020-03-28
    50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领英

    绑定领英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原力新人

    在《原力计划【第二季】》打卡挑战活动中,成功参与本活动并发布一篇原创文章的博主,即可获得此勋章。
  • 学习力

    《原力计划【第二季】》第一期主题勋章 ,第一期活动已经结束啦,小伙伴们可以去参加第二期打卡挑战活动获取更多勋章哦。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