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tml小游戏 网页小游戏 魂斗罗源码

    html小游戏 网页小游戏 魂斗罗源码。需要部署到web服务器上才能运行,本地打开无法运行。

    0
    126
    3.97MB
    2023-03-31
    12
  • python模拟黑客界面 使用pygame模块

    python模拟黑客界面 使用pygame模块,安装pygame模块之后可直接启动。启动之后按空格键退出

    0
    108
    92KB
    2023-03-31
    10
  • 2023元旦倒计时代码

    2023元旦倒计时代码,使用了3个字体文件,还有jquery文件的倒计时模块。在html文件里可以修改成任意倒计时。如果倒计时结束会直接显示0

    0
    60
    1.67MB
    2022-12-15
    9
  • 【OCR图片识别】图片批量转文本,自动保存txt,支持营业执照识别

    图片批量转文本,自动保存为txt,另外支持营业执照识别,需要去百度AI平台申请帐号,每个月1000次使用额度

    0
    175
    2KB
    2022-10-23
    24
  • python连接Oracle数据库所需要的文件

    python连接Oracle数据库所需要的文件,需要将这些.dll文件放到python解释器如下目录:Lib->site-packages。

    5
    336
    43.75MB
    2022-09-22
    17
  • python OCR转文本批量操作

    python OCR转文本批量操作,软件内部全免费,无后门无病毒,需要去百度AI中心自己申请一个OCR识别的appid和密钥。申请完之后找到安装目录下的BaiDuApi.ini。将对应内容填写即可,每月有1000次的使用次数,非常方便。选择图片的目录以及保存的目录 即可解放双手,自动操作。

    5
    234
    7.08MB
    2022-06-29
    5.9
  • python获取微信好友所在地以及性别并制作饼图分析表

    python获取微信好友所在地以及性别并制作饼图分析表

    0
    118
    1KB
    2022-05-13
    27
  • python工具图片批量压缩exe执行文件

    这是一个通过python开发的图片批量文件,可以直接运行exe文件,也可以通过源码安装相应的模块后运行源码来使用。使用时选择图片所在的文件夹然后操作即可。可以对图片期望压缩的大小进行调整,也能对压缩率进行调整,以达到使用要求。有不会使用和不懂的可以私信以及评论 我会回复的。

    5
    111
    9.52MB
    2022-05-02
    3.9
  • python2k壁纸批量下载,可选择下载页数

    python2k壁纸批量下载,可选择下载页数,代码包内有exe执行文件,下载下来就可以直接抓取。此程序仅做学习用途,可以对初入数据抓取的同学进行练习。

    0
    52
    12.23MB
    2022-04-28
    1.9
  • python 将excel表格转换为图表

    内容简介:使用python 将excel表格转换为图表,使用GUI界面进行操作,可转换成html网页文件,也可以在html页面保存表格为图片。 此代码文件内,包括了exe执行文件以及源码,可以在任何电脑上执行此exe文件,不需要安装python环境。 关于数据项的表格请按照示例数据中的表格格式进行整理好之后再进行表格制作。 可以使用示例数据进行表格的生成测试。 用途:适合刚刚接触大数据处理的同学,可以学习此程序对于数据的清洗以及整理。程序包内包含了exe文件可以直接执行,所以也适合需要制作图表的办公人士。 进阶:对此程序有过多研究的人可以自行开发不同的图表,比如说圆饼图等。

    5
    2713
    25.27MB
    2022-04-28
    5.9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