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USB转TTL的CH340驱动

    CH340USB芯片驱动

    5
    589
    1.16MB
    2022-05-22
    50
  • 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代码独立性强内附注释

    时间片轮转调度算法-代码独立性强,方便移植并且关于时间片的核心代码均有注释

    3
    1196
    6KB
    2022-05-22
    5
  • JLINK仿真器驱动JLink_Windows_V644e.zip

    J-Link是SEGGER公司为支持仿真ARM内核芯片推出的JTAG仿真器。配合IAR EWAR,ADS,KEIL,WINARM,RealView等集成开发环境支持所有ARM7/ARM9/ARM11,Cortex M0/M1/M3/M4, Cortex A5/A8/A9等内核芯片的仿真,与IAR,Keil等编译环境无缝连接,操作方便、连接方便、简单易学,是学习开发ARM最好最实用的开发工具。产品规格:电源USB供电,整机电流 <50mA 支持的目标板电压 1.2 ~ 3.3V,5V兼容 目标板供电电压 4.5 ~ 5V (由USB提供5V) 目标板供电电流 最大300mA,具有过流保护功能 工作环境温度 +5℃~ +60℃ 存储温度 -20℃ ~ +65℃ 湿度 <90%尺寸(不含电缆) 100mm x 53mm x 27mm 重量(不含电缆)70g 电磁兼容 EN 55022, EN 5502 。

    0
    660
    31.45MB
    2020-05-28
    50
  • 基于kea单片机的freertos操作系统keazn64_freertos.zip

    在嵌入式领域中,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正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采用嵌入式实时操作系统(RTOS)可以更合理、更有效地利用CPU的资源,简化应用软件的设计,缩短系统开发时间,更好地保证系统的实时性和可靠性。

    0
    346
    1.59MB
    2020-05-28
    9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