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 Qt 待机弹球游戏

    以前的电视机待机时,都有一个球在界面弹来弹去,碰到边界则改变颜色和方向。 界面与控制逻辑分离,更符合设计,职责分清 设计算法实现该效果,代码量极少 qt界面呈现最终效果, C++控制运动轨迹运算,及背景和边框颜色变化。 非常详细源码注释。

    0
    62
    5KB
    2023-08-14
    5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访问者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访问者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 访问者(Visitor)模式的定义:将作用于某种数据结构中的各元素的操作分离出来封装成独立的类,使其在不改变数据结构的前提下可以添加作用于这些元素的新的操作,为数据结构中的每个元素提供多种访问方式。它将对数据的操作与数据结构进行分离,是行为类模式中最复杂的一种模式。

    0
    134
    2KB
    2022-06-26
    0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解释器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解释器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 解释器(Interpreter)模式的定义:给分析对象定义一个语言,并定义该语言的文法表示,再设计一个解析器来解释语言中的句子。也就是说,用编译语言的方式来分析应用中的实例。这种模式实现了文法表达式处理的接口,该接口解释一个特定的上下文。

    0
    168
    2KB
    2022-06-26
    0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备忘录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备忘录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备忘录(Memento)模式的定义:在不破坏封装性的前提下,捕获一个对象的内部状态,并在该对象之外保存这个状态,以便以后当需要时能将该对象恢复到原先保存的状态。该模式又叫快照模式。

    0
    120
    2KB
    2022-06-25
    13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迭代器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迭代器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迭代器(Iterator)模式的定义:提供一个对象来顺序访问聚合对象中的一系列数据,而不暴露聚合对象的内部表示。

    0
    128
    2KB
    2022-06-25
    0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中介者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中介者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 中介者(Mediator)模式的定义:定义一个中介对象来封装一系列对象之间的交互,使原有对象之间的耦合松散,且可以独立地改变它们之间的交互。中介者模式又叫调停模式,它是迪米特法则的典型应用。

    0
    142
    2KB
    2022-06-24
    0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观察者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观察者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 观察者(Observer)模式的定义:指多个对象间存在一对多的依赖关系,当一个对象的状态发生改变时,所有依赖于它的对象都得到通知并被自动更新。这种模式有时又称作发布-订阅模式、模型-视图模式,它是对象行为型模式。

    0
    248
    2KB
    2022-06-21
    0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状态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状态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 状态(State)模式的定义:对有状态的对象,把复杂的“判断逻辑”提取到不同的状态对象中,允许状态对象在其内部状态发生改变时改变其行为。

    0
    205
    2KB
    2022-06-20
    25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责任链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责任链模式;qt工程;c++简单源码; 责任链(Chain of Responsibility)模式的定义:为了避免请求发送者与多个请求处理者耦合在一起,于是将所有请求的处理者通过前一对象记住其下一个对象的引用而连成一条链;当有请求发生时,可将请求沿着这条链传递,直到有对象处理它为止。

    0
    144
    2KB
    2022-06-19
    15
  •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命令模式

    c++设计模式-行为型模式-命令模式;qt工程 ;c++简单源码; 命令(Command)模式的定义如下:将一个请求封装为一个对象,使发出请求的责任和执行请求的责任分割开。这样两者之间通过命令对象进行沟通,这样方便将命令对象进行储存、传递、调用、增加与管理。

    0
    122
    2KB
    2022-06-19
    0
  • 笔耕不辍

    累计5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0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博客之星21-100

    授予博客之星评选结果排名21-100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五一创作勋章

    连续2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四周年纪念勋章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