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系列 (二级)-C 语言题库

    【试题答案与讲析】 基础知识 1.B。计算机主机不能缺少的是CPU和内存,这也是主机主要包括的部件。 2.D。存取速度的比较顺序为内存>硬盘>软盘>光盘。 3.A。操作系统可以说是计算机的灵魂,没有了操作系统,任何软件比如工具软件、数据库管理系统或者语言处理程序都不能运行。 4.A。存储容量是以字节为单位的,ASCII字符占2个字节,中文字符占4个字节,盘中文件占的字节不确定,子目录占的字节不确定。1.44MB合140万个ASCII字符。 5.B。一个24×24点阵汉字字型信息占用72个字节,800个所需要的存储容量是800×72=57600,合56.24KB。 6.D。对染有病毒的软盘最有效的杀毒方法就是重新格式化,其他诸如删除该软盘上的所有程序并不能完全确定将病毒删除。 7.B。对处于写保护状态的磁盘所能进行的惟一操作就是读出数据,不能对其删改或者写入新的数据,这也是写保护的目的所在。 8.A。想象一下网络所带给你的东西吧,文本?图像?声音?视频?所有的媒体信息都可以通过网络传输,这就是网络令人

    0
    9
    759KB
    2024-03-26
    0
  • 任意文件大小、类型生成工具

    这提供的工具具有非常方便的特性,无需进行繁琐的安装步骤,只需解压即可立即使用。它的功能包括生成自定义大小和自定义后缀名的文件,并且内置了脚本,能够循环生成自定义数量的文件。 首先,对于需要定制文件大小的用户来说,这个工具提供了便捷的选项。用户可以指定生成文件的大小,无论是几兆字节还是几十几百兆字节,都可以根据需求轻松设置。这对于需要测试大文件传输、存储设备容量或者网络带宽的场景非常有用。 其次,用户可以自定义生成文件的后缀名。这样的功能可以让用户按照自己的需求设置文件的类型,比如生成文本文件(.txt)、图像文件(.jpg、.png)、视频文件(.mp4、.avi)等等。这样的灵活性能够满足用户在各种情境下的需求。 更为重要的是,工具内置了脚本,可以循环生成指定数量的文件。这个特性对于需要大量文件的测试场景非常实用。用户可以通过简单的设置,一次性生成所需数量的文件,而无需手动操作或者编写复杂的脚本。

    0
    13
    23KB
    2023-12-28
    5
  • Convert SQL Server DB to SQLite DB

    Convert SQL Server DB to SQLite DB 压缩包里有教程,SQLServer数据库表导出带插入语句的sql方法:流程:SQLServer转行成SQLite文件,SQLite文件通过动软代码生成器转化成带插入的SQL语句。

    0
    286
    607KB
    2020-03-15
    5
  • c# 三层架构代码生成工具

    01.UI层使用控制台应用程序,其它均使用类库,如EMS.BLL、EMS.DAL和EMS.Models等 02.通过引用的方式加入各个层之间的依赖关系: UI 依赖 BLL 和Models BLL 依赖 DAL 和Models DAL 依赖 Models Model 无依赖 03.使用代码自动生成工具生成DAL层和Models层的代码 04.在DAL层引用System.Configuration程序集 05.在UI层的App.config文件中的<configuration>节点中加入: <appSettings> <add key="constring" value="server=.;database=cms;uid=sa;pwd=111111;"/> </appSettings>

    5
    488
    126KB
    2018-10-10
    5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