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数独游戏,随机生成只有唯一解的数独表

    用c#写了一个能够随机生成唯一解的数独游戏,很多其他人的都不是随机生成,而且也不能保证生成的数独表的解是唯一的,所以我自己写了一个可以随机生成唯一解的数独游戏,上传上来和大家一起学习学习,看看算法还有没有什么可以改进的,我的另一篇博文有具体的详解代码思路。

    1
    1142
    3.9MB
    2020-11-21
    43
  • 由超声波控制的图像采集系统

    采用STM32F103ZET6芯片设计了一个由超声波开关控制的图像采集系统。设计的主要功能是由超声波传感器实时监测周围环境,当达到设定的距离阈值范围内时,传感器发出中断请求,CPU检测到中断请求进而转入中断程序唤醒摄像头,实现对图像的实时采集,并利用STM32的SDIO将采集的图像数据存入SD卡中。

    0
    185
    8.39MB
    2019-06-11
    10
  • stm32控制步进电机-驱动电路-按键-显示-模拟电梯控制

    模拟了电梯的控制,每到一个楼层都会蜂鸣器提示,可以最多同时按下7个楼层,总共模拟7个楼层

    0
    1001
    2.47MB
    2019-04-29
    48
  • HAL库下的OLED移植

    HAL库到标准库的移植,由于是新手,所以之前走了很多弯路,所以分享给大家

    5
    642
    23KB
    2018-04-22
    50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7篇到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