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sible自动化部署K8S集群(包含Ansible,Playbook的使用)

    Ansible自动化部署Kubernetes,超级简单,几分钟就可以部署完成,有部署过程及源代码,Ansible的简单使用以及playbook的使用例子,有完整代码

    3
    2476
    16KB
    2020-02-17
    39
  • (extundelete)Vim编辑器和恢复ext4下误删除的文件-Xmanager工具-随堂笔记.docx

    如果在根下删除文件了,想恢复,怎么办? 方法1: 立即断电,然后把磁盘以只读方式,挂载到另一个电脑中进行恢复 方法2:把extundelete在虚拟机上(虚拟机系统要和服务器版本一样),提前安装好后再复制到U盘中,把U盘插入服务器,恢复时,恢复的文件要保存到U盘中,(不要让恢复的数据写到/下,那样会覆盖之前删除的文件)

    0
    215
    700KB
    2019-08-13
    11
  • 3-14-使用Varnish为网站加速-随堂笔记.docx

    Varnish是一款高性能的开源HTTP加速器,挪威最大的在线报纸 Verdens Gang (http://www.vg.no) 使用3台Varnish代替了原来的12台squid,性能居然比以前更好。 Varnish 的作者Poul-Henning Kamp是FreeBSD的内核开发者之一,他认为现在的计算机比起1975年已经复杂许多。在1975年时,储存媒介只有两种:内存与硬盘。但现在计算 机系统的内存除了主存外,还包括了cpu内的L1、L2,甚至有L3快取。硬盘上也有自己的快取装置,因此squid cache自行处理物件替换的架构不可能得知这些情况而做到最佳化,但操作系统可以得知这些情况,所以这部份的工作应该交给操作系统处理,这就是 Varnish cache设计架构。

    0
    82
    483KB
    2019-06-08
    5
  • VMware服务器从raid卡配置到虚拟化系统安装的总步骤.docx

    总步骤:1,组硬raid。2,安装esxi。3,在esxi上安装系统。准备工具:①笔记本,②windows或linux系统镜像,③ esxi系统镜像,④U盘,⑤,rufur和VMware vsphere client软件

    2
    964
    16KB
    2019-06-08
    49
  • 下载docker.io-centos软件包

    有docker.io-centos软件包,docker的centos镜像包!

    0
    455
    203.97MB
    2019-04-28
    28
  • docker.rpm.tar软件包

    安装docker必要的rpm软件包,用Centos操作系统安装,快去下载吧

    0
    234
    19.27MB
    2019-04-28
    48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