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jdk1.6解压版(免安装版)

    jdk1.6解压版(免安装版),直接解压,然后配置环境变量即可

    5
    1391
    56.65MB
    2018-07-10
    45
  • Sublime Text 3

    Sublime安装包(因为众所周知的原因,其官网网速很慢,传个安装包省的找梯子下载)

    0
    119
    8.47MB
    2018-07-10
    28
  • DSDemoW.zip 数据结构(c语言版) 严蔚敏 算法演示(Windows版)

    本课件是一个动态演示数据结构算法执行过程的辅助教学软件, 它可适应读者对算法的输入数据和过程执行的控制方式的不同需求, 在计算机的屏幕上显示算法执行过程中数据的逻辑结构或存储结构的变化状况或递归算法执行过程中栈的变化状况。整个系统使用菜单驱动方式, 每个菜单包括若干菜单项。每个菜单项对应一个动作或一个子菜单。系统一直处于选择菜单项或执行动作状态, 直到选择了退出动作为止。

    0
    284
    4.14MB
    2018-07-10
    50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