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简单的答题小程序哦哦哦

    这是一个答题小程序,基本实现了答题的功能,有一个目录,当然,页面不是很好看(给我点面子,不要讲丑,毕竟我是后端程序媛),点击目录进入相对应的答题页面,现在我的切换题目还是用的navigator,有缘人下载之后可以改成你想要的。还有一个答题卡,点击进去之后是所有本类目下的题目编号^-^。有一个收藏功能,获取用户信息之后的一个收藏,有一个查看答案(不想打字了,自己下载看看),还有一个错题反馈页面。恩恩额,适合入门的朋友们^-^。

    0
    466
    4.08MB
    2018-10-31
    50
  • 改进版微信小程序源码

    改进版的,所谓改进版,就是打了一下备注,添加了一些传值,修改了一下不足

    0
    75
    1.31MB
    2018-04-20
    9
  • 小程序源码,定位,天气

    这是一个新手开发的小程序,对,那个新手就是我。发在这里呢,是因为不想更多的人走弯路,里面的接口都是能用的,看一下文章,可能对新手有一点点帮助。 下载之前请查看:https://blog.csdn.net/qq_40191985/article/details/80016140

    0
    230
    1.28MB
    2018-04-20
    11
  • C#局域网实时监控系统

    这是用C#开发的电脑屏幕监控系统,可以实现同时监控多台电脑,限于同一个局域网内,如果是要同时监控多台电脑,需要SQL server的支持,分为客户端和服务端(使用时需要改动一下客户端里面的连接ip地址,改为服务端所在电脑的ipv4地址就可以了)

    2
    995
    10.46MB
    2017-11-24
    48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