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股AMD股票数据(AMD.csv)

    美股AMD股票数据(AMD.csv)

    0
    91
    104KB
    2021-08-14
    10
  • 美股苹果股票数据(AAPL.csv)

    美股苹果股票数据(AAPL.csv)

    0
    1192
    160KB
    2021-08-14
    50
  • 股票多因子模型代码与数据.rar

    http://www.broadview.com.cn/book/4814

    0
    1575
    903.06MB
    2021-05-26
    50
  • mxpy-master.zip

    mxpy-master.zip

    0
    396
    15.63MB
    2021-05-23
    9
  • wamp64.zip

    wamp64.zip

    0
    103
    442.35MB
    2021-02-08
    0
  • boot-crm.7z

    后台使用SSM框架编写,前台页面使用当前主流的Bootstrap和jQuery框架完成页面信息展示功能

    0
    51
    15.95MB
    2020-12-09
    10
  • 大数据导论--大数据渗䘿各行各业,数据驱ࣘ决策, 信息社会智能化程度大幅提高

    大数据渗䘿各行各业,数据驱ࣘ决策, 信息社会智能化程度大幅提高,大数据是由结构化઼非结构化数据组ᡀ的 – 10%的结构化数据,ᆈ储在数据ᓃ中 – 90%的非结构化数据

    0
    86
    49.24MB
    2020-10-02
    10
  • 大学语文--第一讲 樊迟仲弓问仁

    孔子生于春秋末期,自然也受到这种风气的影响,他凭着“好学不厌”的精神,对礼的意蕴深入开掘,潜心钻研,终于成为一位名闻当时的礼乐文化大师,并从而建立了关于“仁”孔子生于春秋末期,自然也受到这种风气的影响,他凭着“好学不厌”的精神,对礼的意蕴深入开掘,潜心钻研,终于成为一位名闻当时的礼乐文化大师,并从而建立了关于“仁”的思想体系。“仁”的发现为“礼”的合理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根据,为“礼”的永恒性奠定了坚实基础。而“礼”的价值也由“仁”的发现而重新确立。孔子生于春秋末期的思想体系。“仁”的发现为“礼”的合理性提供了强有力的根据,为“礼”的永恒性奠定了坚实基础。而“礼”的价值也由“仁”的发现而重新确立。

    0
    175
    27.19MB
    2020-10-02
    9
  • 计算机组成原理(b).ppt

    第1篇(第1、2章)介绍计算机的基本组成、发展及应用;第2篇(第3~5章)介绍系统总线、存储器(包括主存储器、高速缓冲存储器和辅助存储器)和输入输出系统;第3篇(第6~8章)介绍CPU的特性、结构和功能,包括计算机的算术逻辑单元、指令系统、指令流水、RISC技术及中断系统;第4篇(第9、10章)介绍控制单元的功能和设计,包括时序系统以及采用组合逻辑和微程序设计控制单元的设计思想与实现措施。

    0
    176
    16.41MB
    2020-08-05
    10
  • 软件设计模式与体系结构(讲解+代码)

    上篇:软件设计模式例子代码  【例2.2】简单工厂方法模式-汽车保险  【例2.3】工厂方法模式-汽车保险  【例2.4】抽象工厂模式-房屋信息  【例2.5】生成器模式-房屋信息  【例2.6】单例模式-互联网连接  【例3.2】组合模式-五子棋代码  【例3.3】组合模式-空军指挥系统  【例3.4】组合模式-世界问候语  【例3.7】类适配器模式-客户信息验证  【例3.8】对象适配器模式-字符串排序  【例3.10】外观模式-安全系统  【例3.11】外观模式-椭圆功能  【例3.13】桥接模式-茶水机系统  【例3.14】桥接模式-几何立体体积  【例4.1】迭代器模式-矩阵搜索  【例4.2】迭代器模式-产品搜索  【例4.4】访问者模式-名牌鞋销售软件  【例4.5】访问者模式-计算机部件销售软件  【例4.6】命令模式-室内温度控制  【例4.7】命令模式-室内温度控制-2个GUI  【例4.8】命令模式-室内温度控制-3个GUI  【例4.10】中介者模式-旅游信息共享  【例4.11】中介者模式-海岛机场  【例4.13】策略模式-整数排序  【例4.14】策略模式-中国属相  【例4.16】状态模式-交通信号灯-设计1  【例4.16】状态模式-交通灯信号灯-设计2  【例4.16】状态模式-交通灯信号灯-设计3 下篇:软件体系结构例子代码  【例6.4】结构化设计-文件更新-C源代码  【例6.5】面向对象设计架构-文件更新  【例6.7】顺序批处理架构-文件更新  【例6.8】顺序批处理架构-图像处理  【例6.9】管道过滤器架构-主动过滤器  【例6.10】管道过滤器架构-被动过滤器  【例6.11】管道-过滤器架构-文件更新  【例6.12】管道-过滤器架构-图像处理程  【例6.14】事件体系结构-鼠标响应  【例6.17】事件体系结构-观察者模式-大草原1  【例6.18】事件体系结构-观察者模式-大草原2  【例6.19】事件体系结构-观察者模式-温度显示  【例6.21】层次架构-软件测试  【例6.22】层次架构-银行- Access数据库  【例6.23】MVC架构-二手车拍卖-无观察者  【例6.24】MVC架构-二手车拍卖-观察者-3个图形界面  【例6.25】MVC架构-二手车拍卖-观察者-1个图形界面

    5
    3900
    3.46MB
    2020-08-05
    41
  • 习惯养成

    连续回答技能树练习题 1 天,每天答对至少 1 题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新秀勋章

    用户首次发布原创文章,审核通过后即可获得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