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indows安装卸载疑难杂症解决包

    此程序是一个针对 Windows 操作系统的诊断程序。这个文件通常用于识别和解决安装或卸载 Microsoft 产品时出现的问题。它可以帮助用户修复由于安装或卸载过程中出现的错误而导致的软件相关问题。 通过运行这个诊断程序,用户可以让系统自动检测和解决安装或卸载过程中的一些常见问题。通常,这种诊断工具会提供用户界面来引导用户进行一些步骤,以便帮助用户解决安装或卸载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错误或故障。

    0
    168
    211KB
    2023-10-19
    19.9
  • C#WebSocket示例代码

    项目中包含创建websocket服务,接收用户发送信息并相应给用户信息。

    5
    350
    1.49MB
    2023-08-28
    20.9
  • RedisDesktopManager-Redis可视化管理工具

    Redis Desktop Manager是一款简单快速、跨平台的Redis桌面管理工具,也被称作Redis可视化工具;支持命令控制台操作,以及常用,查询key,rename,delete等操作。

    0
    83
    26.83MB
    2023-08-26
    9.9
  • porttunnel端口映射工具

    PortTunnel是一个实现端口映射的专用工具。 运行时请以管理员运行,如有杀毒软件请添加白名单。   点击[Add]按钮添加条目,点击[Edit]按钮编辑现有条目,点击 [Delete]按钮删除条目。“新建/编辑”条目的界面见下图。   在这个“新建/编辑端口映射”对话框中,我们要给该条目命名,然后设定输入端口(Port In)、绑定地址(Bind address)、输出端口(Port Out)和输出地址(Address Out)。其中,“绑定地址”是指监听该主机的哪一个IP(内部IP还是外部IP)。设为“Any(0.0.0.0)”则监听该主机的全部IP。 PortTunnel专门针对HTTP、FTP、SMTP服务的端口映射,提供了较多的参数设置,在相应的标签菜单下调整。此外,PortTunnel还提供了安全性设置和日志、统计等功能。

    0
    419
    807KB
    2023-04-23
    14.9
  • Tcp/ip协议双工通信demo

    通过tcp/ip协议实现与支持tcp/ip协议的仪器设备进行双工通信。本资源为服务端接收客户端消息并处理数据。医疗行业或工业行业可参考本示例。其中还有ASTM协议数据解析帮助类。本资源修复了当消息堆叠时锁定处理,消息为空时返回不处理。

    5
    201
    3.08MB
    2022-11-09
    219.9
  • CSkin界面库ui设计

    今天给大家分享个界面库Cskin,其实网上也有很多界面库但是大部分是收费的,这个cskin就很良心了完全免费。 2022年再提到winform可能部分小伙伴要说 大清都亡了......哈哈 但是在工业领域winform还是有一席之地的.

    0
    318
    3.3MB
    2022-09-30
    37
  • RedisForWindows5.0安装包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和Memcached类似,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zset(sorted set --有序集合)和hash(哈希类型)。这些数据类型都支持push/pop、add/remove及取交集并集和差集及更丰富的操作,而且这些操作都是原子性的。在此基础上,redis支持各种不同方式的排序。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磁盘或者把修改操作写入追加的记录文件,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了master-slave(主从)同步。 Redis 官方网站没有提供 Windows 版的安装包,这里提供最新的windows版本供大家使用。

    0
    87
    12.05MB
    2022-09-06
    23
  • EmEditor文本编辑器

    EmEditor 以运行轻巧、敏捷而又功能强大、丰富著称,作为简单好用的文本编辑器,EmEditor 支持多种配置,可自定义颜色、字体、工具栏、快捷键、行距等,支持文本列块选择、无限撤消/重做等,是替代记事本的最佳编辑器。

    0
    262
    19.61MB
    2022-08-30
    5
  • Reflector反编译9.0.2

    reflector.exe9.0.2中文版是一款专业的.NET反编译软件。reflector.exe可以分析程序集并向你展示它的所有秘密。.NET 框架向全世界引入了可用来分析任何基于 .NET 的代码(无论它是单个类还是完整的程序集)的反射概念。反射还可以用来检索有关特定程序集中包含的各种类、方法和属性的信息。无需升级

    5
    2162
    5.44MB
    2022-07-13
    54.9
  • redisForWindows安装包

    redis是一个key-value存储系统。和Memcached类似,它支持存储的value类型相对更多,包括string(字符串)、list(链表)、set(集合)、zset(sorted set --有序集合)和hash(哈希类型)。这些数据类型都支持push/pop、add/remove及取交集并集和差集及更丰富的操作,而且这些操作都是原子性的。在此基础上,redis支持各种不同方式的排序。与memcached一样,为了保证效率,数据都是缓存在内存中。区别的是redis会周期性的把更新的数据写入磁盘或者把修改操作写入追加的记录文件,并且在此基础上实现了master-slave(主从)同步

    0
    85
    5.62MB
    2022-07-04
    9.9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7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求知

    发布1个问题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1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6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五周年纪念勋章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授人以渔

    1个回答被采纳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王者

    成功上传51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宗师

    成功上传2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活动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