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H340驱动(USB串口驱动)_XP_WIN7共用.zip

    CH340驱动开源免费下载

    0
    373
    336KB
    2021-12-22
    0
  • ESP8266+1.54英寸e-paper墨水屏物联网时间天气显示

    该项目主要是通过esp8266-12e连接wifi获取心知天气数据和苏宁时间api,通过解析json代码得到数据,然后通过e-paper墨水屏显示出来,本项目基于墨水屏例程,添加了部分中文字体以及天气图标,通过文字取模软件对图标和文字进行了编码与取模。

    0
    1454
    51KB
    2021-08-15
    31
  • py快速模拟键盘输入1.0.zip

    我们有时候会遇到这种情况,在某些页面,或是某些程序下,右键找不到粘贴选项,用CTRL+V也不管用。这里提供了一种简易的,只用几行代码就能实现的小脚本,能够模拟键盘输入英文字符或数字(暂不支持中文),打开程序后,先把要粘贴的字符用ctrl粘贴到文本框内,然后点一下确定,再点击一下要输入的区域,系统就可以快速的将粘贴到文本框的文本输入到要输入的地方。

    0
    433
    51.36MB
    2020-08-15
    47
  • py快速生成通讯录1.0.zip

    本案例通过python+pandas实现提取excel工作表中的数据,并将其添加相关代码信息,再保存为txt,然后保存为后缀名为.vcf的通讯录备份文件,此文件可以直接使用手机自带通讯录软件打开(安卓苹果通用),然后将文件内信息导入到手机通讯录中。

    0
    476
    43.4MB
    2020-08-14
    50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9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