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ython批量PDF添加水印、加密

    利用PyPDF2为多个PDF文件添加水印和加密

    0
    131
    910B
    2023-09-05
    3
  • Java博客系统之前端页面

    实现了一个博客系统的前端页面

    0
    58
    19.26MB
    2023-03-28
    0
  • Sebastien Marcel Static Hand Posture Database(静态手势数据集)

    Sebastien Marcel Static Hand Posture Database提供了6种手势姿势,如下图,分别代表 - A - B - C - five - point - V 图片格式为.ppm - PBM 是位图(bitmap),仅有黑与白,没有灰 - PGM 是灰度图(grayscale) - PPM 是通过RGB三种颜色显现的图像(pixmaps) 压缩包内含有两个文件夹分别是 shp_marcel_train.tar.gz:训练数据 shp_marcel_test.tar.gz:测试数据 每个文件夹内含有6个子文件夹 A:手势A B:手势B C:手势C Five:手势five Point:手势point V:手势V MiniTrieschGallery:该数据集的旧版本,可无视

    0
    144
    111.47MB
    2023-01-08
    43
  • CIFAR10数据集和处理后图片PNG格式下载

    压缩包包含 1:CIFAR10原始数据集 2:CIFAR10转化为图片后的格式(PNG),分为train和test的两个文件夹,每个文件夹下有10个类别 CIFAR10数据集介绍:CIFAR-10 是由 Hinton 的学生 Alex Krizhevsky 和 Ilya Sutskever 整理的一个用于识别普适物体的小型数据集。一共包含 10 个类别的 RGB 彩色图 片:飞机( a叩lane )、汽车( automobile )、鸟类( bird )、猫( cat )、鹿( deer )、狗( dog )、蛙类( frog )、马( horse )、船( ship )和卡车( truck )。图片的尺寸为 32×32 ,数据集中一共有 50000 张训练圄片和 10000 张测试图片

    0
    309
    300.77MB
    2023-01-01
    9
  • 手写数字英文字母数据集EMNIST处理格式和PNG图片格式和转换代码

    压缩包包含 1:EMNIST数据集压缩包 2:EMNIST转化为图片后的格式(PNG) 3:EMNIST数据集转化为图片代码 EMNIST数据集介绍:名字的由来为,Extended MNIST (EMNIST), 一个在手写字体分类任务中更有挑战的 Benchmark EMNIST 主要分为以下 5 类: 1:By_Class : 共 814255 张,62 类,与 NIST 相比重新划分类训练集与测试机的图片数 2:By_Merge: 共 814255 张,47 类, 与 NIST 相比重新划分类训练集与测试机的图片数 3:Balanced : 共 131600 张,47 类, 每一类都包含了相同的数据,每一类训练集 2400 张,测试集 400 张 4:Digits :共 28000 张,10 类,每一类包含相同数量数据,每一类训练集 24000 张,测试集 4000 张 5:Letters : 共 145600 张,26 类,每一类包含相同数据,每一类训练集5600 张,测试集 800 张

    0
    153
    579.13MB
    2022-12-24
    3
  • Python基础篇思维导图

    与专栏【Python基础教程】配套,方便大家复习

    5
    295
    2.99MB
    2022-05-09
    4.9
  • 【考研初试复试】软件工程+数据库必备复习资料

    内含软件工程和数据库这两门学科的笔记、ppt课件以及一些核心题库,非常值得下载。pdf有800多页,实乃考研复习不可获取的资料

    5
    4600
    141.52MB
    2022-04-09
    20.9
  • 数据库系统概论表格笔记

    配套专栏笔记(详情查看博客),建议使用OneNote2016

    5
    4677
    53.13MB
    2022-03-05
    5.9
  • 创作纪念日

    成为 IT 技术领域创作者三周年纪念勋章
  • 话题达人

    参与话题个数=1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10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1024勋章

    #1024程序员节#连续参与三年活动升级勋章,当日发布原创博客即可获得
  • 持之以恒

    授予累计4个月发布8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6月城市之星纪念勋章

    2023年6月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且6月创作1篇高质量原创博文即可获得。
  • 6月城市之星入围勋章

    授予2023年6月份达到博客之星入围条件用户。
  • 博客之星–参与

    参与博客之星评选活动可得。
  • 笔耕不辍

    累计3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1024超级勋章

    授予原创文章总数达到1024篇的博主,感谢你对CSDN社区的贡献,CSDN与你一起成长。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