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开心消消乐(Vue3 + TS)

    原来做过一个版本的消消乐,但是没有动画,掉落是瞬间下来没有体验感。这个版本加上了消除和掉落两个分别的假动画来实现(替换法),动画没有真正的动画流畅。 目前大的毛病已经消缺了,还剩下两个以南问题,滑动手感并不算特别好,掉落和消除的动画用替换法来实现太呆板了。 这样看来其实这个游戏两个地方我不太满意,这是待优化的点:1.格子滑动时手感不好;2.用偏移量来代替(替换法)实现动画可能更好些。 另外可能还有些小bug,毕竟自己未专业测试过这个demo。

    0
    92
    235KB
    2023-02-08
    1
  • 数字华容道游戏源码(C#)

    完善的数字华容道游戏,这是中国古代的智慧,案例使用C#的winform结构来构建。

    0
    1518
    168KB
    2019-10-17
    50
  • game_2048.rar

    本案例采用的是C#的winform架构,游戏主要实现的算法是二维数组的应用。上、下、左、右分别用4种不同方向的遍历来实现。

    0
    61
    174KB
    2019-10-16
    8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