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iankun-demo.rar

    项目有个功能需求是需要内嵌公司内部的一个现有工具,该工具是独立部署的且是用React写的,而我们的项目主要技术选型是vue,因此需要考虑嵌入页面的方案。主要有两条路: iframe方案 qiankun微前端方案 两种方案都能满足我们的需求且是可行的。不得不说,iframe方案虽然普通但很实用且成本也低,iframe方案能覆盖大部分的微前端业务需求,而qiankun对技术要求更高一些。 技术同学对自身的成长也是有强烈需求的,因此在两者都能满足业务需求时,我们更希望能应用一些较新的技术,折腾一些未知的东西,因此我们决定选用qiankun。

    0
    345
    114.95MB
    2022-01-20
    9
  • 世界区域流world.zip

    echarts世界区域流中动态流动,比如迁徙、物流、出差情况等动态流向所需的js. 可以直接外部引入该js即可。

    0
    254
    258KB
    2020-12-13
    50
  • calendar-master.zip

    calendar.js实现阴历阳历 节假日的呈现,以及可以每天记录事件,实现打卡便捷记事本功能!优化了vue-element官网组件没有阴历阳历的缺点,实现自定义事件,自由配置!

    0
    95
    565KB
    2020-08-07
    11
  • redisclient-win32.x86.1.0.rar

    RedisClient是Redis客户端的GUI工具,使用Java swt和jedis编写,可以方便开发者浏览Redis数据库。该软件支持简体中文,非常适合国内用户使用,不需要汉化就可以直接使用。RedisClient将redis数据以资源管理器的界面风格呈现给用户,可以帮助redis开发人员和维护人员方便的建立,修改,删除,查询redis数据,完全不需要了解redis命令。可以让用户方便的编辑数据,可以剪切,拷贝,粘贴redis数据,可以导入,导出redis数据,可以对redis数据排序。

    0
    82
    33.53MB
    2020-05-20
    10
  • 3D立体相册(让你的女神爱上你的神奇代码).zip

    这是一个用JavaScript写的3d立体表白神器,简单、好用。无须怎么部署、也无需看懂代码、下载就可以使用。

    0
    937
    413KB
    2020-02-24
    50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30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