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于区块链和社会计算的推荐系统架构.docx

    本文贡献如下:(1)介绍了区块链、推荐系统和人工智能的一些基本原理和技术;(2)提出了一个基于区块链和社会计算的推荐系统架构,解决用户移动性带来的问题和用户隐私保护问题;(3)设计了用户可自定义推荐比例的功能;(4)分析评估了该架构的优势。

    0
    191
    688KB
    2021-01-26
    10
  • 人工智能与区块链报告.docx

    本文简要介绍了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三大流派,并罗列了区块链发展中面临的挑战。之后介绍了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结合的一些方案和能够解决的问题。针对区块链的系统安全和数据安全问题,机器学习能够提供态势感知、数据分类等一些帮助。对其他的安全问题暂时没有出现结合机器学习的解决方案。对于区块链的效率、资源和博弈问题,也暂时没有出现结合人工智能的解决方案。 另一种区块链和人工智能结合的想法是使用区块链将知识共享或是将数据共享,实现“联邦学习”,也就是将区块链作为一个分布式数据库存储人工智能所使用的数据来源。也可以使用区块链进行机器学习模型的交易等。

    5
    733
    502KB
    2021-01-26
    49
  • vc运行相关dll.rar(游戏运行相关,包含msvcp140d.dll、vcruntime140d.dll、ucrtbased.dll、2010c++运行库)

    游戏运行相关dll,包含msvcp140d.dll、vcruntime140d.dll、ucrtbased.dll、2010c++运行库、msvcr100.dll 安装方法: 2010c++运行库:双击直接安装。 ucrtbased.dll、msvcr100.dll:直接放置在C:\Windows\SysWOW64 msvcp140d.dll、vcruntime140d.dll:去掉后缀名放到后缀名对应的文件夹下。C:\Windows\SysWOW64和C:\Windows\System32

    0
    2914
    11.34MB
    2020-07-30
    50
  • 区块链浏览器介绍,hyperledger fabric explorer简介与搭建教程

    区块链浏览器PPT介绍文档,内含hyperlegder下的几个小项目的简介;环境要求以及区块链浏览器搭建流程。

    0
    1773
    2.49MB
    2019-10-12
    31
  • 手机芯片行业简介PPT-中国芯片技术和产业的路在何方PPT

    这个是自然辩证法作业之一,讨论了中国芯片技术和产业路在何方。我主要讨论了手机芯片行业的发展问题。

    0
    377
    1.71MB
    2019-10-12
    18
  • 传教士与野人python

    可以实现n个野人与传教士,船能搭载m个人的情况下的传教士和野人的状态转移内容。人工智能课作业。

    1
    3148
    44KB
    2019-10-12
    45
  • 属性加密技术及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技术

    学习过程中整理的关于属性加密技术以及基于属性的访问控制技术等信息,供大家参考学习使用。

    4
    1619
    77KB
    2017-12-30
    35
  • 基于深度学习的人脸识别认证研究报告

    学习过程当中整理的基于深度学习的生物认证技术研究这块的人脸识别认证部分,讲了人脸识别的发展和深度学习的概念等等。

    0
    1130
    513KB
    2017-12-30
    49
  • 区块链技术及其在安全认证协议中的应用

    这是课上老师要求查找资料整理的报告,后面再安全协议认证中的应用是个人原创,想法不是特别成熟,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交流~供大家参考。其他的区块链方面的介绍是整理的各种论文百度百科巴比特论坛等的学习报告,供大家参考学习。

    0
    135
    146KB
    2017-12-30
    9
  • 信息安全测评的一般方法和流程报告

    自己辛辛苦苦整理的报告,有排版和目录啥的。大致地整理了一下信息安全测评的一般方法和流程。供大家参考学习。

    0
    343
    30KB
    2017-12-30
    40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GitHub

    绑定GitHub第三方账户获取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