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遍历文件夹生成excel文件统计表

    功能概述: 1. 可以遍历指定文件夹的所有文件,支持嵌套目录,生成excel统计表,并添加超链接,可以点击打开,相当于一个目录索引 2. 文件统计表包含【层级】【文件名称】【文件路径】【属性】【大小】【创建时间】【上次修改】等信息; 应用场景: 1. 于办公中需要经常管理文档的小伙伴很友好,不用每次去打开层层嵌套的目录去寻找文件。 特别说明: 1. 软件使用 Python 编写,体积稍大; 2. 打包使用 Nuitka V1.7.5,软件本身没有联网需求,如有提示联网,应该是Nuitka在检测是否商业使用,禁用即可; 3. 360可能曝毒,因为软件是没有签名的,火绒,卡巴斯基等杀毒正常; 4. 如果有任何使用方面的问题,欢迎留言反馈

    0
    85
    11.84MB
    2023-07-21
    5
  • QML 自定义Button

    QML 中 QtQuick.Controls 模块提供的`Button`组件能购满足我们绝大多数的使用场景,但是很多情况下,尤其是在复杂页面的制作过程中,我们的按钮要保证和界面具有高度的统一性,就需要自己定义按钮的外观及响应动画,这个时候我们就需要自己封装一个按钮组件。

    0
    276
    3KB
    2023-06-29
    0
  • QML 通过ListView 自定义实现 MenuBar

    通过QML中ListView 实现的 MenuBar。QML 自带的组件 MenuBar无法实现高度的自定义样式,只能选择官方设定好的几种样式,在实际应用场景中,我们需要根据程序整体的 UI 风格来设计 MenuBar 中 Menu 的样式,

    0
    153
    3KB
    2023-06-29
    0
  • pdf限制编辑密码移除工具

    移除pdf限制编辑的密码,资源文件中包含源码和打包好的程序文件 注意: 1. 只能移除文档密码,无法解密加密文件 2. 输出文件和源文件同路径,名称带 _removepwd 原理: 1. 软件是使用 Python写的,GUI框架是 PySimpleGUI,打包使用的 Nuitka,移除密码使用的 pikepdf , 2. 关键代码如下: def unlock_file(file): pdf = pikepdf.open(file, allow_overwriting_input=True) pdf.save(file)

    0
    54
    15.29MB
    2023-06-27
    0
  • Inno Setup 美化安装包

    一个用 Inno Setup 高仿“有道云笔记”安装程序的脚本模板,改一改背景图片就可以一键打包属于自己的美观的互联网风格的安装程序。 此脚本在《互联网风格安装程序.wangwenx190》的基础上,按需求修改了xxx,期间参考了很多大牛的文章。非常感谢他们,欢迎大家传播和完善此脚本。

    0
    253
    6.05MB
    2023-02-12
    5
  • Inno Setup Compiler 的Chinese.isl

    Chinese.isl文件放到软件的`Languages`文件夹下,重启软件即可

    0
    171
    19KB
    2022-02-20
    0
  • nsis-19集成插件版本(2016)

    来源:NsisFan 此版本主要进行了以下增强: 1、集成了网络上能够收集到的大部分插件及应用示例; 2、集成了 VNISEdit v2.03(.nsi默认)和 NotePad2 两个脚本编辑器(.nsi右键); 3、集成了 NSISDialogDesigner自定义页面设计工具; 4、集成了 NSIS用户手册和 NSIS图文教程集锦。

    0
    106
    22.37MB
    2022-02-15
    2
  • Python GUI教程(0)——简介【代码】

    Python GUI教程(0)——简介 第四节的代码

    0
    243
    313B
    2021-06-13
    37
  • 东北大学研究生java期末知识点总结

    姚羽老师的学生,自己根据历年期末考试题总结的java复习资料,根据这次考试又梳理了一边,比较管用,因时间仓促,排版一般,留存备用。

    0
    619
    46KB
    2019-11-23
    22
  • 《python 启动并配置mongodb》配套demo

    通过python启动mongodb,动态灵活设置mongodb.conf文件,并且实现储存数据和log在程序文件夹下,

    0
    272
    152.76MB
    2019-11-23
    14
  • 勤写标兵

    授予累计3周发布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五一创作勋章

    第一年参加五一创作活动,在五一放假期间创作博文即可获得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9篇以上(包括9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技术圈认证

    用户完成年度认证,即可获得
  • 新人勋章

    用户发布第一条blink获赞超过3个即可获得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