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ony的SLVS-EC接口协议规范V1.2

    SLVS-EC高速串行接口技术,在CIS和DSP(数字信号处理器)之间实现了高帧率的宽带像素数据传输。 SLVS-EC引入了一个优化的数据包格式和控制协议,几乎没有冗余,而且结构简单,仅由两层组成:LINK层,利用并行结构实现宽带数据的格式处理;PHY层,能够以低功耗提供高速数据传输。 同时SLVS-EC也引入了一个可扩展的FEC(前向纠错)功能,作为数据传输错误的控制协议,而数据传输错误是高速串行接口的主要影响因素。这实现了高度可靠的数据传输,并根据应用将冗余度降至最低,且延迟较低。 此外,发射器和接收器的推荐电气特性被指定为CIS和DSP之间的接口。这样就能以高速、低功耗、小面积的PHY电路实现高性能。

    0
    64
    1.2MB
    2024-02-20
    5
  • 多目重建和BA优化,利用SFM原理实现的多目视觉三维重建

    基于C++平台通过第三方库opencv和ceres,利用SFM原理实现的多目视觉三维重建,结果通过bundle adjustment最小化重投影误差来优化结果

    5
    477
    115.44MB
    2022-01-20
    36
  • QT/C++ 调用halcon显示点云 ----Halcon3D.zip

    此方法解决了halcon点云显示在QT/c++下显示拖动卡顿等问题

    1
    1476
    26KB
    2021-04-02
    5
  • 特征点匹配及筛选-matlab实现.zip

    matlab源代码,实现特征点匹配与实现,实测有效!前期数据分析验证非常高效,实测有用!实测有用!实测有用!

    0
    888
    1.2MB
    2020-07-03
    50
  • W25Q128.zip

    非常有用,标准hal库; #define W25Q128_CMD_WRITE_ENABLE (0x06) #define W25Q128_CMD_WRITE_DISABLE (0x04) #define W25Q128_CMD_READ_STATUS_REGISTER (0x05) #define W25Q128_CMD_WRITE_STATUS_REGISTER (0x01) #define W25Q128_CMD_READ_DATA (0x03) #define W25Q128_CMD_PAGE_PROGRAM (0x02) #define W25Q128_CMD_SECTOR_ERASE (0x20) #define W25Q128_CMD_64K_BLOCK_ERASE (0xd8) #define W25Q128_CMD_CHIP_ERASE (0xc7) #define W25Q128_CMD_POWER_DOWN (0xb9) #define W25Q128_CMD_RELEASE_POWER_DOWN (0xab)

    0
    172
    3KB
    2020-01-15
    17
  • OV5640开发全套资料合集.zip

    这里是ov5640开发的全套参考资料,包含将ov5640_mipi独立驱动(与V4L框架无关),自动对焦照明模组应用、原理图、软件驱动模块开发指南等

    4
    527
    29.56MB
    2019-11-15
    49
  • 海思编译链 arm-hisiv300-linux

    本资源为arm-linux下的海思编译链工具V300 C语言有三种标准库如下: 1.Glibc glibc = GNU C Library 是GNU项(GNU Project)目,所实现的 C语言标准库(C standard library)。 目前,常见的桌面和服务器中的GNU/Linux类的系统中,都是用的这套C语言标准库。 其实现了常见的C库的函数,支持很多种系统平台,功能很全,但是也相对比较臃肿和庞大。 2.uClibc 一个小型的C语言标准库,主要用于嵌入式。 其最开始设计用于uClinux(注:uClinux不支持MMU),因此比较适用于微处理器中。 对应的,此处的u意思是μ,Micro,微小的意思。 uClibc的特点: (1)uClibc比glibc要小很多。 (2)uClibc是独立的,为了应用于嵌入式系统中,完全重新实现出来的。和glibc在源码结构和二进制上,都不兼容。 3.EGLIBC EGLIBC = Embedded GLIBC EGLIBC是,(后来)glibc的原创作组织FSF所(新)推出的,glibc的一种变体,目的在于将glibc用于嵌入式系统。 EGLIBC的目标是: (1)保持源码和二进制级别的兼容于Glibc 源代码架构和ABI层面兼容 如果真正实现了这个目标,那意味着,你之前用glibc编译的程序,可以直接用eglibc替换,而不需要重新编译。 这样就可以复用之前的很多的程序了。 (2)降低(内存)资源占用/消耗 (3)使更多的模块为可配置的(以实现按需裁剪不需要的模块) (4)提高对于交叉编译(cross-compilation)和交叉测试(cross-testing)的支持 【目前了解到的海思交叉编译工具链的应用环境】 arm-hisiv100-linux为基于uclibc的工具链,arm-hisiv200-linux 为基于 glibc 的工具链; arm-hisiv300-linux为基于uclibc的工具链,arm-hisiv400-linux 为基于 glibc 的工具链; arm-hisiv500-linux为基于uclibc的工具链,arm-hisiv600-linux 为基于 glibc 的工具链。 (在开发的时候,你编译内核所用的交叉编译链跟用户的应用程序所用的交叉编译链一定需要相同,不然没法调用系统内核的依赖库)   其中eglibc这种很容易被人开发者忽视,从而选错了编译工具链。 uClibc和Glibc并不相同,两者有许多不同之处,有可能给你带来一些问题。

    1
    1689
    71.36MB
    2019-04-25
    46
  • 知无不言

    回答1个问题,每日最多计数5次
  • 阅读者勋章

    授予在CSDN APP累计阅读博文达到7天的你,是你的坚持与努力,使你超越了昨天的自己。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1篇到3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