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云obs参考代码以及demo

    稳定 通过多级可靠性架构,保障数据持久性高达99.999999999%(11个9),业务连续性高达99.99% 安全 OBS通过可信云认证,支持服务端加密、防盗链、VPC网络隔离、日志审计、细粒度权限控制,保障数据安全可信 高效 OBS通过智能调度,并结合传输加速、大数据垂直优化,为用户提供高并发、大带宽、稳定低时延的数据访问体验 易用 OBS支持REST API,提供多种语言的SDK,兼容主流的客户端工具,您可以随时随地通过网络上传、下载、管理您的数据

    1
    5929
    5.77MB
    2018-07-18
    42
  • tomcat 8.5

    Tomcat 是由 Apache 开发的一个 Servlet 容器,实现了对 Servlet 和 JSP 的支持,并提供了作为Web服务器的一些特有功能,如Tomcat管理和控制平台、安全域管理和Tomcat阀等。 由于 Tomcat 本身也内含了一个 HTTP 服务器,它也可以被视作一个单独的 Web 服务器。但是,不能将 Tomcat 和 Apache HTTP 服务器混淆,Apache HTTP 服务器是一个用 C 语言实现的 HTTP Web 服务器;这两个 HTTP web server 不是捆绑在一起的。Tomcat 包含了一个配置管理工具,也可以通过编辑XML格式的配置文件来进行配置。

    0
    150
    9.65MB
    2018-07-18
    15
  • maven3.5.3

    Maven是一个项目管理和综合工具。Maven提供了开发人员构建一个完整的生命周期框架。开发团队可以自动完成项目的基础工具建设,Maven使用标准的目录结构和默认构建生命周期。 在多个开发团队环境时,Maven可以设置按标准在非常短的时间里完成配置工作。由于大部分项目的设置都很简单,并且可重复使用,Maven让开发人员的工作更轻松,同时创建报表,检查,构建和测试自动化设置。

    4
    186
    8.54MB
    2018-07-18
    1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