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详尽版)1.4.0》.zip

    《阿里巴巴Java开发手册》是阿里内部Java工程师所遵循的开发规范,涵盖编程规约、单元测试规约、异常日志规约、MySQL规约、工程规约、安全规约等,这是近万名阿里Java技术精英的经验总结,并经历了多次大规模一线实战检验及完善。这是阿里回馈给Java社区的一份礼物,希望能够帮助企业开发团队在Java开发上更高效、容错、有协作性,提高代码质量,降低项目维护成本。

    0
    6
    1005KB
    2020-05-17
    10
  • Mac OS虚拟机驱动tool.zip

    工具内包含mac系统的一些驱动,比如mac安装完成后,使用上会有卡顿,安装tools后,使用就变得很流畅了。安装步骤见:https://blog.csdn.net/qq_38198118/article/details/105402719

    0
    1725
    5.02MB
    2020-04-09
    40
  • MACos虚拟机驱动工具.zip

    工具内包含mac系统的一些驱动,比如mac安装完成后,使用上会有卡顿,安装tools后,使用就变得很流畅了。安装步骤如下: 1、打开vm软件,选择虚拟机进行配置,编辑虚拟机设置 --> 硬件 --> CD/DVD(SATA) --> 使用ISO映像文件 --> 浏览,选择工具包unlocker-master文件夹下的tools文件夹里面的darwinPre15.iso,然后确定。2、启动虚拟机mac系统,mac系统会默认挂载驱动包,如下图看到mac系统启动后,看到挂载了一个“VMware Tools"安装包,点击安装tools工具 安装完成后,重启mac,再次使用会发现非常流畅了!

    0
    399
    2.35MB
    2020-04-09
    25
  • unlocker-master.zip

    VMware虚拟机Mac OS系统解锁工具Unlocker是一款Unlocker解锁VMware Workstation虚拟机Mac系统工具,Unlocker可以解锁VMware Workstation,对苹果Mac系统的支持,使用该工具即可安装Mac系统的虚拟机、目前Unlocker工具的开发者已经发布Unlocker最新版以便支持新版VMware而且还支持Windows/Linux。

    0
    235
    15.44MB
    2020-04-06
    47
  • FSCapture.rar

    FSCapture是一款非常好的屏幕截图软件,该软件拥有不规则抓图、滚动抓图、活动窗口抓图、图片简单处理、屏幕录制等很多很多实用的功能。

    0
    75
    4.49MB
    2020-03-29
    9
  • mybase+jenkins系列教程.zip

    myBase6.3.3这一款工具可能知道的就比较少了,这款软件也是一款非常优秀的知识管理软件,不过这款软件唯一的缺点就是不支持多平台和云同步。如果你仅仅把自己的知识管理平台放在自己的电脑上,那么myBase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mybase利用树状的管理方式进行管理,可以进行更清晰的分类。

    0
    261
    41.8MB
    2020-03-28
    46
  • myBase-7.zip

    MyBase是一款用于分类管理自由格式资料的数据库软件。该软件对个人用户在微软视窗( Windows )桌面上 实现文档、知识、笔记、日记、图片和网页的分类管理任务相当有帮助。

    0
    80
    17.19MB
    2020-03-28
    10
  • 卫生资格考试软件.rar

    卫生技术资格考试工具,软件采用人机对话形式,是一款致力于职称类考生的临考备战、巩固复习、强化专业知识的专业系列考试辅助软件。

    0
    68
    11.54MB
    2020-03-26
    9
  • staruml-5.0-with-cm.zip

    StarUML(简称SU),是一种创建UML类图,生成类图和其他类型的统一建模语言(UML)图表的工具。

    0
    59
    21.66MB
    2020-03-25
    9
  • 飞秋(文件传输).zip

    飞秋是一款局域网聊天传送文件的即时通讯软件,具有局域网传送方便,速度快,操作简单的优点,它支持语音,远程协助群聊天(不需要服务器)。

    0
    507
    9.29MB
    2020-03-11
    9
  • 笔耕不辍

    累计1年每年原创文章数量>=20篇
  • 创作能手

    授予每个自然周发布4篇到6篇原创IT博文的用户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 分享精英

    成功上传11个资源即可获取
  • 持续创作

    授予每个自然月内发布4篇或4篇以上原创或翻译IT博文的用户。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不积小流无以成江海,程序人生的精彩需要坚持不懈地积累!
  • 分享达人

    成功上传6个资源即可获取
  • 分享小兵

    成功上传3个资源即可获取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