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ass10.1的说明文档

    CASS地形地籍成图软件,是由南方数码基于AutoCAD平台技术研发,具有完全知识产权的GIS前端数据处理系统。广泛应用于地形成图、地籍成图、工程测量应用、空间数据建库和更新、市政监管等领域。 CASS10.1版本相对于以前各版本除了平台、基本绘图功能上作了进一步升级之外。优化了内部代码,最大程度的支持用户自定义成果样式;突破AutoCAD的平台限制,解决大影像数据加载和病毒等问题。请低版本用户尽快联系购买软件的分公司,将软件升级到10.1。 作为功能强大、覆盖行业范围广泛的成图软件品牌,CASS服务用户超过二十年,深入行业内各领域的应用。CASS对特定的行业领域,推出行业版本:勘测定界版

    1
    2800
    9.01MB
    2020-11-05
    13
  • arcgis中水文分析步骤

    arcgis中水文分析步骤,从DEM 中自动提取自然水系的算法过程:依据水总是沿斜坡最陡方向流动的原理, 确定DEM中每一个高程数据点的水流方向;然后根据高程数据点的水流方向数据来计算每一个高程数据点的上游给水区, 再根据上游给水区高程数据, 用阈值法确定属于水系的高程数据点;最后, 根据水流方向数据, 从水系源头开始, 将整个水系追索出来。

    0
    2106
    6.53MB
    2019-05-07
    49
  • 分享学徒

    成功上传1个资源即可获取
  • 签到新秀

    累计签到获取,不积跬步,无以至千里,继续坚持!
关注 私信
上传资源赚积分or赚钱